close

 

才剛把卡打車還給車行後~就接到了晚上住宿的老闆娘打來的電話

關心的問我們怎麼還沒到丫?

結果抵達民宿時已天黑黑了~明明半小時不到的車程

不知是不是GPS耍我們~硬是帶我們到它指定的地方去~

好險~後來還是靠我們自己查地圖後才找到了

但也花了快一倍的時間(吼~氣人氣人!)


來吧!來吧!

今晚我們一家要住在樹上呢




上圖是隔天早上後才拍的~也才讓我們完整看到這建在二百多年老樹上的房子呢


晚上我們住在第三樓~微黃的燈光讓人覺得溫暖

一進房內的檜木香味讓人覺得陶醉~

幫小樂樂換完尿布,這小娃兒連褲子都不給我穿

就開始東爬西爬了




二樓和三樓的房錢是一樣的,也都是四人房!

因為原本我們是與友人相約來玩,但友人臨時退出

付了訂金的我們還是決定來住一晚

老闆娘讓我們選要住哪間?

雖然二樓房間大,但我想要有露天泡澡~所以就住高點嚕





貫穿房內的樹木一度讓我以為是假的

還傻傻的問老闆娘…啊是先有樹才蓋房的嗎?

老闆娘說,當然丫

總不能把房子蓋好再挖多個洞讓大樹穿來穿去吧


進浴室時,發現了這個小桶~好適合讓樂樂坐在裡面洗澡哦

老闆娘說~這可是專門做給小朋友們洗澡用的檜木桶哦




晚餐,我們先到了豐原廟東夜市去吃小吃

因為老闆娘說~啊在我們這裡較熱鬧的那條街丫…

晚上七點多就要準備關門了哦~會沒有東西可吃哦

早有準備的我們,不怕啦







晚餐我們除了吃了有名的蚵仔麵線、蚵仔煎、古早味肉丸、還吃了超讚的金樹鳳梨杏仁冰

再買個菱角酥、外帶了豐原排骨麵、東山鴨頭及水果後,才滿足的回去



出來玩都很晚睡的小妞…

這晚一直玩到一點半才勉強的入睡


這段時間~酷小馬早已神遊不知到哪兒去了

我也到頂樓去享受了我的露天星空泡澡~

點拔更把食物都解決光了呢



早上八點多,把小樂樂挖起床

這睡不飽的泡泡眼讓我們笑了好久~

誰叫妳晚上不早點睡覺呀(打屁屁)




換好衣服,咱們到頂樓上去看看風景唄~





是的!昨晚屬於我的戶外泡澡就在這兒

雖然頂樓的高度其實沒有很高~

但因周遭都是田咩~且入夜十一點多整個空間都安靜到只剩下遠方的蟲鳴聲~

我想,不會有人刻意偷看吧


這夜的星星沒我想像的多~

但第一次的戶外泡澡體驗,讓我覺得身心都好舒暢呢






酷小馬站在高處看得專注~



在我們的背後…真的有高鐵駛來耶



呼吸這一點點涼爽+清新的空氣~

此時太陽公公,還沒真正打臉兒出來呢



這有落差床墊高度~昨晚樂小妞可是爬上爬下好幾回~

且仍是用她一貫的倒頭哉方式




老闆娘很愛狗狗,也很歡迎帶狗狗來住

她說~她了解愛狗的人走到哪兒都會想要把狗狍帶在身邊的心情





特別的樹屋、親切的老闆娘~

如果妳/你有興趣,也歡迎來住+參觀參觀

這裡還有自家的檜木工廠及販售檜木用品哦


后里檜木樹屋民宿(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