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狗狗水世界』,當二個小孩再度醒來時

我們也抵達了另一個目的地嚕


瞇了一下,樂樂的精神整個來了~

幫樂樂戴好帽子,抱上小椅子,小妞興奮的不得了!

一直東摸摸西摸摸





我站在一旁拍照,老闆娘提醒我要注意…不要離小朋友太遠哦~

也不能獨自放小朋友一人在鐵馬上!

因為怕小朋友若急著想要找爸爸媽媽或不小心太大力的晃動車體…

較易造成鐵馬翻倒而受傷!!

(老闆娘一講,才讓我驚覺…身為媽的我,完全沒想到過這點耶~)



這台屬於電動親子協力車

租價比不是電動的正好多一倍:$500/2小時

本來沒考慮到要租電動的,但因此款車款樂樂的座椅離我們比較近~

且小妞的腳腳剛剛好可踏在踏板上,SO~就是它了唄!



二條鐵馬道都從這裡出發~

我們先選擇了全程較短的『后豐鐵馬道』~4.5公里





很快的我們就進入長長的隧道嚕



全長約1.2公里的隧道自行車道是全台第一台利用廢棄的舊隧道改建的

黑壓壓的一片+完全沒有日光的照射下

一進入時,會頓時覺得有股涼意~












在花崗樑橋下,留下自拍全家福一張








當我和點拔都下車準備拍照時~

發現小妞還在研究她前方的椅背~

怎麼研究?

用她的舌頭啦~~~吼,整個小頭抵著椅背偷舔~

把她拉起來拍照還不肯咧







GO GO GO~續往前騎吧

我坐在後方,一邊享受微風吹來的舒適感…

也一邊提心吊膽著要點拔注意對面騎來的人~

點拔叫我不要一直嘰嘰叫

啊可是熊熊會有人停下來拍照咧、對向車道的會為了超車而騎到我們這向來~

假日人多車多,又加上我看不到前方的情況~

整個就覺得很危險咩~就會不 自覺的一直碎唸~要小心小心嘿


倒是小樂就怡然自在多了



還會放雙手揮動哦



騎完了后豐鐵馬道後,再交叉路口我們轉往東豐自行車道綠廊~

整個景緻讓人心曠神怡~





在停下車讓小妞解饞之餘~赫然見到了櫻花樹呢





四點多~陽光的溫度沒那麼熱了

樂樂加件背心,拿好餅乾後~我們就向前騎去嚕



點拔有邁力的踩~還不忘問我~妳有踩妳有踩嗎?

我?當然~~~~有啊

啊我沒踩的話,你哪能騎得這麼快

(邊回答的同時,腳邊踩個二下嚕)

點拔:妳騙人!

妳有踩的話~我就不會汗流夾背了

(唉呀~老公,你還真的有了解我耶)



不過這協力車設計的很強!

我有故意不和點拔踩一致~隨便亂踩也能向前騎~不會卡住喔



騎到石崗水霸後,我們就沒再續騎~而回頭往回騎嚕



不是因為小娃兒要喝奶~



也不是租車時間已到!



而是有個帥哥在等我們吶




在我們來回騎的這一、二個小時~

這位少爺在補眠ing



早上的包場游,已讓少爺運動足夠

下午也就少操一下





不過本來是打算讓酷馬也能和我們一起體驗這躺的悠閒鐵馬行~

但詢問老闆後,才知我們原本屬意要租的四人座電動腳踏車假日是不開放的

老闆見我們很失望的臉~很努力的幫我們想辦法…

說要幫我們找塊板~看酷馬能不能像坐機車那樣坐上去

但實際上卻有些困難!

讓酷馬跟著走走跑跑好了~我說

但車多有些危險~且酷馬的四肢應該已沒力了

so後來我和點拔討論後,還是決定先讓酷小馬休息+補眠嚕



後來騎到九號隧道後,也才知『寵物是無法進入的』!!



很謝謝這良馬租車行的好心老闆及老闆娘~

讓酷馬打擾了你們一些午後時光

看你們努力幫我們想辦法的神情~心裡會有股感動之情~






傍晚~陽光不剌眼了

在櫻花的花瓣下~結束了初次鐵馬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