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目前分類:樂樂姐。亮亮妹。一同去郊遊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墾丁行是三天二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20838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呀比~今年度二次往墾丁去…

不過這次不露營…(是說,五月份墾丁露營記一直沒寫XD)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9/22(六)一早五點半天還沒亮…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是不是大家有志一同…第二天的早晨…我們都睡到了八點多…哈哈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周五一整天的天氣很不好…雖然三巴颱風沒進來…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哈哈…我的日期沒打錯…這篇真的是六月份的文…現在有空來補一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五月份咱們家連續二週都往山上露營去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呀…好久沒有控窯啦!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週日這天全家一起出門健行去。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呀…是的…現在才在寫過年的文

印相中那天是大年初七…放年假的最後一天…(因為初八就要開工了)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片 049.jpg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照片 007.jpg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