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晚,上網隨意看

問了點拔,軍艦岩看過沒?

『沒! 』

『ok,明早來去!』



位於陽明大學內的登山口

可將車停至校園內,停車費:$30 / 時

進入校門時,女警尉的活力朝氣讓車內四口都頓時精神起來!


女警尉:請問今天來是…?

點拔:爬山

女警尉:非。常。歡。迎




看來~~~

這天厚雲兒都休假去了

剩太陽公公留守





酷少爺在山內遊走

延路下山的爺爺+奶奶直說你伙食很好哦!





麻麻我揹樂妹才爬沒多久

就直接彎進休息處,大喊~~~我。要。休。息。啦~~~~

(延路都是上坡路段咩,總得調結一下呼吸系統)




走在前方的二個男人馬上折返

走得再快

還是得等我們女字輩


賞酷馬少爺一袋冰水

酷少爺你該感謝我唄!



休息過後

繼續上路


途中遇涼庭處遇上一家人聊聊天


重點1:樂小妞是女娃兒嗎?

重點2:爸媽呼叫三姐弟來摸酷小馬



登上楷梯,就到達了

酷小馬,別偷懶!



YES!登上頂端時

好難想像在台北市境內也有這樣古老多變化的地質景觀



我們在軍艦岩的頂端,留下全家福一張



這冬陽太耀眼

沒帶帽子、沒帶墨鏡的我們

個個瞇瞇眼







樂小妞被我脫到只剩一件衣

酷小馬的厚毛衣我就扒不下來了





沒有污染的情況下

空氣好,視野好

有名的『威靈頓景觀泳池別墅』



村姑樂小妞,正在自得其樂中






我還滿愛讓樂小妞接觸大自然

所以在有安全的情況下

我都會讓樂樂自己體驗一下這世界





小妞仰望

坐得可好了!



因近中午,要趕回家吃阿嬤煮的好料

所以我們待了一會兒就準備下山了

再回頭的路上,叫點拔拍下了很霸氣的軍艦岩

這一慕…有沒有很有武俠片的FU呀~(哈)



讓小妞看風景

沒有遮避物,視野很好

聽說,這兒看夜景超



然而~~~有隻狗兒很自動的穿過木欄

再我和點拔大叫酷小馬回來~~~的同時

這狗兒又很自動的趴在水窟裡了





我說,酷小馬,你好強

連在山上缺水的地方~~~你還是能找到地方泡屁股

點拔,有生氣!

氣的不是皮小子玩綠水

而是覺得小子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不知危險~~~

難不成想當第一隻高空彈跳的黃金飛狗嗎?



這隻被點拔教訓過後的狗兒

就不敢亂跑了



留下了乖乖的腳印






點拔看到這張,還問我~~~啊為啥不是呈二條直線?




『軍艦岩』(怎麼去請按此)




下山時,在我懷裡睡著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