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夜晚

一下班就快快回家和點拔和樂樂會合

一家子出發去和大學好友一起吃『鼎王麻辣鍋』嚕

(怎麼去點我)



門口好多人在等等

我們到時剛好有位可讓我們大人入坐

因為座位的關系,樂小妞的推車卻只能擺在靠近路中央

還好一小時後

有位好心的服務員幫我們換桌

才讓我們比較放心樂樂坐在推車上

不然同桌的人都很吃的不安心




一樣沒拍食品的照片

反正麻麻我不擅長寫食記

那晚我也直嘰嘰呱呱和米粒媽聊媽媽經


我們點了鼎王的招牌丸子、豬大腸、xx牛肉片、毛肚、老油條、大白菜…等

但後來印相中前二樣完全沒進到我嘴裡過(哈)

應該說,我吃最多的是湯底"鴨血和豆腐"吧


鼎王好不好吃?呃~~還ok啦!

我們點的鴛鴦鍋的另一邊是東北酸菜鍋

味道吃進嘴裡後一股酸味漸漸漫延

很得點拔的心



但有點讓我傻眼的地方是~

進食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服務人員在您用餐一小時後,就會來為您進行結帳,並告知您的用餐時間只剩半小時了)

這天五個大人…共吃了2150大洋

還帶了滿滿的二大袋的鍋底回家



也因為只在鼎王待了一個半小時

整個聊天聊不過癮

樂樂也玩不開心

所以直接前往『小米粒家』續攤




小米粒看到我們一伙人殺進他家


剛開始一臉充滿疑惑?

正和他對面的小女孩保持距離中~~~~




樂小妞很妙

一整個很努力的玩米粒哥哥的玩具

完全沒發現有雙充滿殺氣的大眼兒在看她~




當然,小朋友在一起就是要分享

樂樂也有拿出自己的小玩具給米粒哥哥玩唷




米粒哥哥:十個月大

樂樂妹妹:八個月大




雖然剛開始米粒哥哥有些害羞~乖乖靜靜的在一旁



點麻os:這明明是米粒哥哥你家~幹麻醬害羞來著?





但咱們家的樂小姐則完全很大剌剌的玩很開

還啃了巧虎一口





最後還玩到都滿頭汗

為娘的趕緊將小妞的一身重裝給脫脫脫



呼~輕鬆!輕鬆!




樂小妞這天一直玩到晚上十一點多

回家後還會學米粒哥哥拍拍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