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豔陽天,我們一家開車車出門去企投!

這次來到了位在新竹縣關西鎮的『青境花墅』(怎麼去請點我)

不過呢~近下午二點

仍是滿滿等著用餐的人潮

我們拿了號碼牌==>48號

(可是燈號才剛跳過18號,哇咧>"<)




等叫號時,我們先到一旁坐坐


蕭酷馬先生馬上自己找到陰涼處納涼


我帶樂樂去踏沙

小妞其實還不會站,不過先讓她接觸一下細細的沙

發現她不排斥耶

腳沒有縮起來唷




反而還滿用力的"站著"

哈哈,這和平常踏酷馬哥哥的毛…感覺不一樣唄









沙堆裡好多小朋友在玩呢

網站上說店家是有定期在清理沙堆的

所以應該算滿乾淨的



抱小樂樂去坐搖搖

酷馬哥哥死命的跳上來

結果我一搖

小子馬上又拼命的跳下

無論再如何叫,酷小馬都不在上來了 (凹嗚>"<)





這天的太陽真的有夠大

我和樂樂的眼睛都一直處於瞇起來的狀態

酷馬哥哥則是有練過的樣子==>圓圓眼兒完全不受影響





而且酷馬少爺也總知道哪裡可以躲太陽

真的有夠厲害!



走到園區的另一處小小空間

點拔其實已熱得有點受不了了

因為前一天周六一早去打球

晒了一上午的太陽

感覺有中暑的fu~







酷馬又自動去當小花狗嚕









嘿嘿

小花不是我放在他頭上的唷









小妞很愛玩的『舉高高』

總是能逗的她笑呵呵



坦白說

這裡的空間沒有很大




且因為周日這天的大人、小朋友、小型犬都很多

所以沒有辦法放開酷小馬牽繩,當然要能自由的跑跑、嚕草也不太行

好在這兒並沒有水

不然我看穿著短毛衣的少爺一定會奮不顧身的跳下水去的啦








樂小妞:好熱呀~~~~~~~~



網路上評論這兒的餐點及服務品質有好壞兩極化

不過店家好像還滿用心想改善的

有機會再來享用餐點好了

今天…就先轉戰去別的地方吃吧

雖然我們要走時…已叫到38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