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車上

在冷氣的強力放送下

二枚都舒服的想進入夢鄉了耶




和點拔決定轉戰去『北埔老街』吃東西填肚子



停好車後,直拉殺去『老街粄條』



室內的人滿滿



外面剛好有位

馬上先坐再說



酷馬有乖乖

因為剛在車上已先有餵飽他的胃啦



我們點了三樣東東

一、我愛吃的熱炒粄條$60/盤



二、點拔愛吃的湯粄條$50/碗



三、一直在想要點薑絲炒大腸$150/盤?

還是客家小炒$120/盤



原本在推車裡發呆的小妞

一聞到香味

馬上哇啦哇啦的叫

點拔抱抱,小妞整個眼神都被碗裡的東西給吸引去了



小手…還會伸出來想要扶住碗耶



有陣子沒來的北埔老街~人潮比我們想像的多哩



吃完熱的…

冰的一定要來上一碗的呀




點拔的紅豆擂茶牛奶冰比較特別

可我還是比較愛我點的綜合粉圓牛奶冰






忍不住的小樂樂…一直想往前抓




酷馬哥哥有吃到冰唷

我拿在手裡讓酷馬舔時

隔壁桌的妹妹還很驚訝的和她媽媽說…『媽,你快看…狗狗會吃冰









p.s老街的粄條真的還不錯吃~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