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很愛洗澎澎

有時明明已想睡、或肚子餓哭哭

把她放進水裡她就會開心,不哭了





之前她只會靜靜的看著我,任由我幫她洗東洗西

後來慢慢的會邊看著我,邊和我對話

腳腳也會忍不住的邊踢著洗澡盆



而這陣子我們有發現小娃兒會自己開始想要玩水

手會忍不住的想要撥水唷



用鼓勵、讚美她的話

小妞就會笑得好開心呀



當然嚕

在洗澡盆裡也是一定要啃一下雞腿的嚕








***********同場加映『鐵漢柔情』篇************




這天是點拔第一次幫樂小妞洗澡



拔拔對小妞的動作不但又輕又柔

比我這個麻麻還細心許多



點拔之前本來很擔心、不太敢幫樂樂洗澡

一下怕小妞不適應

一下又覺得有點兒小害羞

還會怕自己的粗手刮傷小妞的皮膚

但事實證明

小妞整個很開心!!



看小妞有多享受呀






樂樂os:拔~你ok的啦

雖然那天的水在現在夏天來說有點兒小燙,

但偷偷告訴你

麻麻之前也有在很冷的天時不小心用冷水潑到過我

你們二個…真的是半斤八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