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拔麻帶我出門去,





在車上有交代我今天要和一位『小帥哥』見面

叫我要乖乖,千萬不能耍脾氣!



噗,要見的帥哥該不會是『他』吧




麻~你手上抱的素誰?介紹一下嘛



不過,他好像不太理我溜~生氣!生氣!!



眼睛又比我大~生氣!生氣!!


想玩我的玩具?===>不給你玩啦




哈哈,以上全是小樂樂的真心話



不是啦

是麻麻的搞笑話啦





不過,這天真的是二個月的樂小妞和四個月的小米粒哥哥第一次的接觸呢

大樂樂二個多月的小米粒>>>>>體重剛好也大樂小妞二倍,

>>>>>>連眼睛也是


(樂小妞os:小米粒哥哥他爸爸的眼睛很大,我爸爸…唉)


基因真的很神呀



小米粒哥哥很愛看鏡頭,很愛照相!

所以二個小娃兒合照時,完全不理樂小妞



好久不見的大學好友,

一起吃飯聚會話家常,開心開心











大夥相約在『澳門骨堡』(怎麼去請按此)

不過完全沒照到食物的照片,所以『不是食記』嘿

有很特別的上等豬筒骨,超大根,還可吸骨髓唷!  (忘了把骨頭帶回給酷馬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