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麻…你們快來!快來啦!

我要告訴你們…「我。找。到。我 。的。春。天。了」

你們看…

牠是Nini 小姐



我…我喜歡她…



嘿嘿…粉美厚…



拔…你要不要去提親了?



不然…我就要出馬…問Nini的丫爹嚕?



不過…Nini的護花使者很多說…

我的小五哥就是其中一枚!

每次我靠近Nini…牠都會阻擋我哩!



好吧…我承認我最後還被小五哥給「八」了一拳!

麻…你沒照到證據哦?…不然我就可以去和丫嬤告狀了耶!

不過…Nini的丫爹說Nini現在眼中只有球球耶…

沒錯!真的是吶~~~



但我又不會跳水…也搶不到球球啦!

嗚…怎辦怎辦啦?

拔和麻你們以後要常帶我來五指山游泳啦!

我要鍛練我的體魄!我要強健我的身體!我要…我要…

這樣…Nini小姐總有一天會看上我的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