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先來叫個三聲再說…哈哈

因為拔和麻終於帶我來五指山農莊玩嚕!

這次先由丫嬤帶我下水去!…



丫嬤帶我從樓梯下去…



(嘿嘿…旁邊那個是我的美女媽媽…黛比小姐是也!)

哇…好多狗狗都圍過來了!…



(誰叫我是新朋友嚕…呵呵)

唷呼~~~~超久沒游泳的我…今天一定要來游個過癮!



冰涼涼的水~~~~我來嚕!



游丫游…游丫游…



唔…肚子…肚子好像有點不舒服也?…糟糕!…好像來不及上岸了…

怎辦?…只能先大了…



嗯…嗯…在水中…大大…的感覺…嗯…嗯…屁屁會冰冰的…嗯…嗯…



請各位看倌們…仔細找找…上面…上面那張圖裡…有我的「黃金」…
ㄟ…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耶…

唉唷…我上岸看到拔和麻的神情…我就知道我玩蛋了!…

不過好險有各位叔叔和丫姨在…

不然我鐵定要糟央了啦!…呼~好險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