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咱們家都一定會來放天燈的呀

今年仍舊不例外~

下午五點就和朋友相約在木柵動物園的門口







要來去坐平溪天燈的接駁公車嚕



人潮此時漸漸湧現~

不過因為車子一輛接一輛的來

所以上車的速度還算滿快的!


上車後自拍一張

(後面那二個…是硬要入鏡的二個友人)



繞行約四十分鐘

終於抵達平溪!

天色漸暗,大紅燈籠也早已掛起!



跟著人群走著走著

竟然來到了我一直很想來的菁銅車站耶

先進去鐵道故事館逛逛先~



好多古玩意兒哦!

而且裡面好多小東西可買

可惜人爆多

我連挑選的機會都沒

就出來喘氣了!





很多人以此為背景照相



天色漸暗

天空也不時飄著載著人們滿滿願望的天燈





咱們今天的重頭戲還沒上場呢!

趕緊買好後,我們就找了火車站旁的椅子上大寫特寫嚕



我們有給他很認真吼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好玩的現象?



就是呀

我們的天燈都帶有很濃的政治味兒




寫好後來照上一張!

有帶著我當天新買的【小惡魔】

開心開心



點拔戴也不賴^^



很多人都會在鐵道上放天燈

坦 白說

有點小危險!



因為呀

三不五時

會有火車鳴鳴鳴的呼嘯而過~~~~

不過,在之前會有鐵路警察吹哨趕人啦

(不然,那景象我可不敢想!)



後來我們將天燈帶到菁銅國小的操場去放

操場上也有大家聽口令一起齊放天燈的活動

不過我們擠不進去啦

所以只在外圍就好~一起感受一下咩

  

代表著~~~民主進步黨的天燈~~~~順利升空!



那親民黨的呢?



當然…也有順利^^





藍色派的看過來!



國民黨的~~~~

可是飛得又高又遠呢













好啦

其實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

我們幾個在買天燈時

也只是為了不要讓顏色重覆

所以各選了一色

哪知就這麼巧咩?

我們也是後來閒聊時才發現到的

請大家不要太在意嘿

【以上純屬巧合】






如果不喜歡

那就來看看這個我很愛的古早天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