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

一大夥人仍來到人數爆多的「木柵動物園」

大家分工合作

男生去停車

女生負責買票

各花了約半小時

才擠擠擠的擠進了動物園的大門



小朋友興奮的要命

我也是耶

哈哈



因為哦,這是我上來台北這麼久

第二次來呀

(上一次還是和點拔"第一次"約會時來的)



小朋友拉長了脖子

在看啥?



這隻大金剛不知是不是覺得人多吵雜

竟然摀住了耳朵



河馬先生~~~原來睡覺要全部擠在一起

感情這樣好哦?!


數一數在樹上有幾隻MONKY?



下面這張

我明明是拍後面的猴子要搶前面猴子的橘子

結果

點拔竟然說…你幹麻拍人家交配的畫面?



大象很專業

有看鏡頭!~~~GOOD BOY!!



駱駝~~~讓我想起了口香糖的廣告!



超~~~~~~級~~~~~~大的甲蟲!

我怕怕



專心吃APPLE的蝴蝶



今年金豬年

豬寶寶好可愛

媽媽來和飛揚的豬腿拍一張



今年的年過得很不一樣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和爸媽、奶奶一起過除夕、一起守歲

初二一大早南下回娘家

回到家媽媽竟都不讓我幫忙做事

吼~~~~害我覺得我像個客人般





初四全家人一起北上來台北玩

這種難得的全家出遊沒有因為到處人多而感到敗興

反而因此感受了年節氣氛!



很謝謝點拔在婚前就很常和我回台中的家(娘家)

所以婚後和大家相處起來沒有差異

除了小朋友原本叫叔叔後來要改口叫「小姨丈」外

我們喜歡這種感覺

嫁女兒不是少了一個女兒

而是多了半個兒子

這種全家出遊一直是我們所希望的

希望下回有機會也能和公婆家的人一起出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