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看什麼?


拍什麼?








來來來


讓我們也來一探究竟嘿





首先第一出場的是







哇唔


酷吧!


不過我不知他叫啥名字耶?@@


我們在一旁看了好久

他都沒有動耶

正在想說…這是在表演什麼丫?








忽然從一旁跑出一個小朋友


小朋友投下$$後


他就開始動。動。動嚕









哈哈

原來是匠丫

要投下錢錢才有看頭呢!






再來再來…




不動,不動,不動!!





同樣的

若一直沒有人投下$$

他們就一直保持相同的姿勢耶




周遭充滿了多少對從四面八方投過來的眼光

在大熱天下

穿著密不通風的衣服

做著同樣的動作


這個困難度真的是百分之百的難丫




這個女子長得很美說~

笑容也很甜!



這個小朋友投下了$$後

麻麻要小朋友和這位表演者握握手…



小朋友剛開始有點害怕…

有些猶豫



但後來還是勇敢伸出了手呢!




開心的笑了





這個小小孩…

是拔拔推向前的哩

哈哈

他也有投下十元在前面的小盒子裡唷




親切的打招呼中~









動來動去約五分鐘~

若沒有人再續投$$

就又回覆到不動的動作嚕!



照片拍得有些模糊咧

請大家見諒丫





這些表演者我們在華納和西門町都看過說~

有時表演者會很多呢

有時還會有投票版

看大眾喜歡哪一個?!




很佩服他們的表演

因為以我一個好動的人來說

要我站在那裡一動都不能動…

真的很痛苦捏!


而且

不知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就是越要你不能動時…

就會發現

哦…鼻子好癢…想抓一下

哦…想揉眼睛

哦…好像有蚊子叮…




感覺上他們一天下來

賺得$$應該不多耶?!

(因為大家好像都只投下十元)



我想

他們的動力…

除了是他們能帶給大眾開心的笑容外

還有就是對自我的堅持和對藝術的支持吧







(照片攝於06/04~華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