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

糟了

糟了



沒有幫點點抹上防晒油的後果…


就是…











 

大家不要笑我啦





我會不好意思耶



我我我…

還是躲起來好了啦



































哈哈哈

天氣熱

開個"冷"玩笑



匠…有迷有涼一點丫?!




不過這"澎澎"…流露出的眼神

我們還真的覺得有像點點吶

點拔一看就很開心的和他玩了起來

但好笑的是,

點拔剛開始不知他的名字!

還一直叫他"小黑"




一直很想知道他的犬種說…

問了一下主人

主人…有回答了一半

就是…

「xx犬+不知道犬」的綜合體


所以…

大夥就來猜猜看那個xx犬嚕

第一個猜中滴…禮物就來嚕
























有人答對了哦!


答案是~~~~



恭喜Umi她娘

and…Umi娘也是是六月份的壽星哦!

大家也快來祝賀她一下唷





(Umi娘…禮物會交到妳手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