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點拔告訴我,他們公司裡的同事~都生baby了喔

我驚呼~~哇,這麼快?!

明明覺得才剛參加過他們的婚禮呀

想不到也都昇格為爸爸+媽媽了

開網誌時,隨意瞄了眼右下角的小妞成長計日器~~~

我還沒發現樂樂已十個月了耶


人家都說,看別人的小孩都長得快~

可我看我們家的這枚~我也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吧







最近在寫兄妹倆的出遊記

看著電腦裡還有一堆樂樂成長日記還沒記錄

心裡會有股慌張感耶…

很怕日子一直在過,樂樂一直在長大,很多小細節就悄悄的被淡忘了

就像現在…我好像也不太記得十個月前生小樂樂的生產痛了耶




昨晚洗澡前幫樂樂試了件新買的牛仔褲

現在穿褲常常是我穿一隻腳,她就脫一隻腳

以前是坐著穿

現在她愛站,那就乾脆讓她邊扶著站邊幫她穿




要買一歲前的牛仔褲其實並不好買

因為買剛剛好,褲長合腳長,但褲子的屁屁部份因為沒彈性

常常會受限無法拉至腰際,易卡著尿部

那若買大一號

褲管的部份就要捲個幾層~

不過還好捲起後還挺帥氣的溜~





前二天的夜裡十二點多

我縮在客廳沙發上打盹兒

點拔跑出來和我說…怎辦?樂樂醒了?

我說,沒關系呀~~塞一下奶嘴,就睡了不是嗎?

後來進房,小妞嘴裡喊著『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

雖然十點才喝過,但為了讓小妞好睡…所以又去泡了150cc

沒想到喝過奶的樂,竟然沒照以往入睡,

反而精神奕奕的扶著床欄啊啊啊的唱歌且一直要我們和她玩





試了幾次好說歹說…現在是「暗摸」,要睡搞搞了哦

結果小妞沒再理,反而加大了音量和我們對話

眼看時間已一點了…不得已只好抱上床和我們一起睡

可小妞沒好好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

反而在床上大玩特玩



玩到都零晨二點了…

和點拔討論後,還是又把小妞抱回自己的小床

樂樂回到嬰兒床裡仍舊沒睡意,站得直直+high得起勁!

怕天冷,她會愛寒~~~幫她加件長外套後~

我們二個就上床躺好好+偷瞄她

想說…等過一會兒…再幫她蓋被被~~~






但,當我再次醒來…

竟已是早上快六點了

為啥我會醒來?哈,當然是小妞肚子又餓了…哇哇叫,叫醒我的!




點拔後來問我,那樂樂後來自己睡的嗎?幾點睡的?

呃~~~坦白說,我不知耶

因為…也許樂樂啊啊叫的聲音太規律…

啊我們就不知不覺的被催眠了…而且竟然還一覺到天亮!

完全沒想到樂樂還沒睡的事…

會不會她叫了一整晚?或哭了許久?(我一頭的問號?!)

點拔說,難怪早上抱她去阿公家時,她的聲音有嘶吼般的沙亞

我說,呼,好險!只要不是感冒就好




這二天和點拔聊天,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哦

覺得我們二個也太迷糊了吧

點拔同事有問我們…是如何帶樂樂的?

我想,他們看到這篇…

會不會就不想問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