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點拔和我都很愛泡湯

記得以前還是情侶那時,

總是在點拔下了夜班後去泡湯

泡完後把自己包的暖暖的

再到便利商店買根冰棒二人一起啃






去年因為小樂樂在肚裡,沒法兒泡湯

今年冬天也比去年冷多了

想泡湯的fu和因天冷而愛吃鍋的慾望同樣昇高

 這天在101吃完尾牙,返程時點拔說來去泡湯去~





位於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我們第一回進來

櫃台人員帶我們觀看二種湯屋,我們選擇了半露天風呂




半露天風呂好玩的地方在…下半身熱呼呼,上半身卻有涼空氣一直扶來

熱氣上昇,更覺得自己如同貴妃般的享受


只是有點可惜~夜裡往外看去一片黑摸摸

只能隱約看著對面的山凌,欣賞風景的興緻頓時減半

我還開玩笑的問點拔說,會不會對面山上也有一群猴子正在看我們泡湯呀?





對女性來說較貼心部份,是湯屋裡備有齊全的用品

除了髮束外,身體乳液是我每回泡湯都會忘了帶的項目之一

這裡剛好都有,讓我整個開心





在來時山路上,也忘了要買瓶水

下車才想起

好險湯屋裡也都有





不過坦白說這裡並沒有如我心中的預期~

想當初的聲名太燥,現在卻好像有股沒落的fu~

這天的夜裡停車場裡的車子也不多

服務人員也一附愛睏的臉~

讓我心裡更覺得冷冷冷~~~~~~唉,失望ing



但往返的路程讓我和點拔聊了很久的情話,暖了心,回家也一夜好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