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呃~~~~

這樣還猜得出來?







嘿嘿

沒錯啦!

我還是如假包換的酷小馬啦





雖然我拔麻不知給我戴了這個蝦咪哇糕

但還是不減我的帥氣吧?



而且我麻麻人很好

拔幫我戴上後

麻就一直笑~~~笑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不過她還是有一直說我「好可愛呀~~~~」

還叫拔買了個漢堡給我

可我比較愛"真的"~能吃進肚裡的

不愛會啾啾叫的呀








系滴~

酷小馬從昨天下午就開始以這個新造型見人

見過的家人、路人都會一直不停的笑

這表示酷小馬的造型有成功嗎?哈哈


不過沒事我們不會這樣抓弄小子啦

實在是小子這二天的手太好動!

一不注意

這小子就會不停的抓抓抓

周日早上發現~小子都把耳下的皮膚給抓到有血絲了

為了小子好

還是給他戴上這頂吧!






不過其實小子很配合呢

戴上後

小子都一直保持著開朗的笑容


還坐得超直的咧!











是因為我一直讚美他的關系嗎?

唷呼~

這愛美的小子




不過也希望小子的皮膚快點好~


一直戴著這個逗我笑我也不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