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奇怪

不管你有沒有在注意它

它就是一直在進行著~




過了二十七個年頭的『十月二日』

縱使沒有每回都大肆慶祝

但至少我都是在笑容中度過

然而在第二十八個年頭的那一天

真的很痛!

有時我很不願想起那種感覺

那種心和身體都要分離的真實感覺

真的太痛!



但在這一年中

坦白說我們仍一直相信點點仍在我們身旁

即使我們看不見他

卻也相信他在默默的守候

有時丫

我比較晚騎車回家

經過比較黑的路段時

我都會說~「點丫,你要保護麻麻哦


很怪

講完後,我都會覺得安心許多





吊掛在客廳裡的大圖

讓我們時時刻刻都能看到點的笑容



好笑的是…

我和點拔還曾站在客廳的各個腳落

也都能感覺點點的眼神在看著我們

點拔還說…鳴,連我上廁所點點都看得到



這段期間

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

不論我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我們都要向你們說聲「謝謝!」

雖然也有來自很多不同的聲音

有安慰的、有鼓勵的、有好的、有壞的~

有人說…是我們太操點點…

太常帶他出去游山玩水

有人說…是我們太過保護點點…

以致小小的病痛演變成不可改變的事實


。。
。。。

很多很多的說法

我們都虛心接受

因為事情已發生

也許這是點點用心給我們當拔麻上了一課



一年後的今天

其實對點小子的思念並沒有減少

但卻發現充滿在腦中的都是他那甜死人、迷死人的笑容+神情

常常讓我上下班騎車時想到出了神~



若點點還能在我面前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抱抱他並和點小子說聲「謝謝」

謝謝你帶給拔麻這麼多不同的快樂

有你在的這五百多天的日子裡

我們的笑容也不曾減少過

因為你~認識了更多的朋友、狗寶貝

因為你~我們去過了更多美麗、好玩的地方

因為你~讓我們有更負責要當拔麻的決定

因為你~讓家人的感情越來越濃…

因為你~讓我們知道要更珍惜當下及我們所愛的人…

因為你~讓我們的心…變得更堅強了…

太多太多的感謝都想讓點點知道




中秋節那晚讀小學四年級的姪子和我說~

老師叫他們要寫一個關於"死亡"的事情或名字

我說…嗯,然後呢?

姪子:那我可以在空格裡填上「點點」 嗎?

我問…為什麼呀?

姪子:因為我很想念他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仍覺得點和我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昨晚我和點拔在客廳看電視+吹冷氣

關好的房間的門忽然「碰」的一聲…打開了

點拔說…唷…誰?

我說…點小子…是你嗎?




今早,看到萬里無暇的藍色天空

我笑了~

想問…《點,你過得好嗎?》

在另一端的你,是否也想祝麻麻…生日快樂呢?




在《十月二日》的這天

我寫寫對點想說的話

希望小子也能開開心心在世界到處飛翔

愉快的笑著~





<<時間>>真的很奇怪

你越想抓住它

它卻一直走得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