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日,二姐打電話來

和我聊聊話家常後

忽然問我

「還會想養狗狗嗎?」


我說:還是會想耶

只是~現在有點忙+亂

想要養,又怕照顧不好~

也許,等過一陣子~而我們也期待遇到和我們有緣的狗狗呀



「呃…你們聽到點點的事…還會難過嗎?」




我皺起眉頭…想追問說怎麼了?幹麻這樣問?


但心中一方面也想到也許是二姐想和我聊點點的事

但又怕我想起會難過而哭泣吧

我說:我們每天仍會談論到點點…看點點的照片耶

而關於點點的無論好事壞事~我們都很希望知道



二姐思考了一下,說道…我前些天,有夢到點點耶



我:哦?真的嗎?真的嗎?


那點點過得好不好?

他在幹麻?

有沒有變胖?

他回來找我們嗎?

還是我和點拔在他旁邊?





一連串的問題…

害二姐都 招架不住了





之後二姐道出她的夢境~




夢中有一隻毛很長、顏色很金又很亮的狗狗

一直張著大眼望著她

那雙眼讓二姐馬上就想到點點的眼睛

因為二姐第一次見到點點時

就覺得點點的眼睛很大很圓…又很有靈性的樣子

讓她第一次感覺不害怕大狗


所以二姐直覺就在夢中叫出「點點?」「是點點嗎?」

但那隻狗狗

並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一直睜著很大又很圓的眼睛一直對二姐笑



後來二姐醒了後,她也覺得很怪

但~感覺上那隻狗狗好像想和二姐說什麼似的?


所以,二姐隔天就去問了她們家信奉的玄天上帝~



玄天上帝首先就問二姐說…

之前家中是否有人養過及幫助過一隻狗狗?

我二姐說…有呀有呀


我妹和他男友之前養過一隻黃金獵犬…叫"點點"

但他前陣子…因為一些病因而去當小天使了


結果~

玄天上帝竟然說…那是點點回來了?!!?!


二姐問:那~點點是有什麼事嗎?是需要幫助嗎?還是有什麼話要告訴我們?


玄天上帝:點點想要回來謝謝養他的人…

因為點點準備要去投胎了~

但他很感激之前養他的人

想要透過妳

告訴他們說…很謝謝他們,也謝謝他們的幫助~~等



聽完二姐的描述~

我竟然全身起了雞皮疙答…眼淚也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我好感動好感動~


在完全無預警之下,聽到這則消息

我知道~我流下的是高興的淚水



二姐:那後來玄天上帝有說 哦…點點投胎後…也會成為一隻狗

所以~也許你們有機會或有緣的話

仍會再碰到的






哇~心裡真的除了驚訝外



還有滿滿的感動耶











點點呀






拔麻都在等你吶~



拔麻一直覺得我們一定會再相遇的






雖然

拔拔有問說…

為什麼點點你不直接來我們夢中呢?




但麻麻我想,也許

你是想給我們個"驚喜"…是嗎?








拔麻真的很榮幸中在生命中能擁有和你共度過的時光

雖然~也許時間不長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的很希望你能再回來當我們的寶貝兒子


讓拔麻再好好的愛你。疼你
















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