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


我們老早就計畫要如何替點打扮一下




點拔正在幫點穿上西裝

可惜點小子胖胖

西裝扣不上捏


巧手造型師juila也好喜歡點點哦


趁著我在拍獨照時

也來摸摸點點唷



只是這小子可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常常處於超興奮狀態

尤其是看我和點拔有近距離拍照時

點都會很high耶



為了怕點忽然衝進鏡頭中或飛身撲到我身上剛抓破禮服

所以都要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小小拉一下點

當然大部份的時間

這小子可都是GOOD BOY呢!



在棚拍時

燈光都比較暗

我帶的小台相機拍出來都都黑壓壓…

所以後來…有些照片都有用"補光"處理過嘿

.



拍了一早上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正準備要吃便當時


竟然發現~~~~~有個小子已了??


看你睡成這樣…

想必每天在家你一定有睡午覺唄


吼~過太爽哦!

被我找醒後…無奈的臉~







這二隻拉拉的婚紗狗狗…是我在拍賣上看到的

當時看到就好喜歡哦

馬上買下來

雖然找不到黃金的…但拉拉也很Q唷

點點對他們倆可是超有興趣的呢

點:我可以和他們做朋友咩?

拜託一下唄


和我做朋友~

好不好呀?

好不好呀?

但我怕點太熱情~

一張大口

拉拉就遭央了

所以出聲制止

點。。。馬上擺出臭臉ING


好啦

好啦

笑一個咩
(趕快拿出小零食…轉移點的注意力)


YA!

成功!!




看到後面那個大~罐罐沒?

那可是大功臣呢

一拍完

一定要馬上獎賞一下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