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日本-東京行已回來四天了

但這次竟然到現在連照片我都還沒整理~~~~~

其實心裡很期待



但又覺得好懶哦~~~

只有在前晚要回婆婆家吃晚飯時隨口問了點拔…你今天在家看了東京的照片了沒?」

點拔說有呀

我說…結果如何?

點拔說…ㄟ~感覺沒有去歐洲的好玩耶(驚!)

真的假的呀?

我大聲的問?

不過呢



吃完飯,帶胖小子kuma散步又便便完後

回到家的我

又很自動的不小心躺去我心愛的紅色沙發上了



沒辦法

05/21(一)晚上十二點到家

05/22(二)一早帶著耳鳴叫不停的耳朵及昏昏沉沉的腦袋趕去上班

因為回程的班機搞得大夥心驚膽跳的

(坦白說…當時心裡頗害怕)

因為大家正要享用飛機上的晚餐時

忽然感受到很大的搖晃感

本來以為停了

結果馬上又來

上上下下的起伏

讓我左手拿著餐盒,右手舉著飲料杯

深怕一個不小心才剛到位的餐及果汁…就要請土地公又吃又喝了




轉頭看看附近的人



每個人都是一樣耶

感覺上就像是大夥一起舉杯慶祝啥似的



別看我講得如此輕鬆

其實呢

廣播一直傳來空姐的聲音~~~~

此時我們正經過一個大亂流,請各位旅客盡速回到座位並繫好安全帶之類的
~~~~

伴隨的感覺就像是坐樂園裡的大型玩樂機械器材

每個人隨著一上一下的起伏,一直發出不小的驚呼聲!




呃…

還好最後一切都平安啦



照片呢…

我會盡快整理整理

不過這次帶去的是新相機

又是第一次用

照得有點不順手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