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點麻我小姐變太太的時間

只剩下倒數三天了

這幾天的心情情緒是緊張、不安、開心、期待…等一直反覆交雜著



告別單身趴踢那天

有人上台唱了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點拔那時忽然…一陣沈默

同行的朋友感到怪怪

還問點拔說…你怎麼了?幹麻不說話?


昨天

我和點拔聊msn~

看他的Link寫著~「01/20如果你也在…不知有多完美

我問點拔~怎麼了?

怎麼忽然這麼感傷?

點拔:昨晚我有夢到點點哦

大家都在睡覺…

點點也睡得安穩



我:你又再偷想點點了哦?



點拔:唉~那天聽到那首「你是我的眼」~真的覺得好想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那~~~~~該有多好?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上週我們回台中

家裡因為一些事情

有請了一個老師到家裡看看

事情處理完後

老師也順道幫家人有開車的都看看車子有沒有問題?

看到我們的車==「點點號」時



老師皺起眉間~來回走了好幾趟

竟說道~點點還有一魂…留在車上耶




但,為了點點好,也為了我們好

所以還是得請點點…好好的走~


當時

我和點拔的心情

真的除了驚訝、警喜外

心裡還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點麻我很怕鬼

但我卻一點都沒害怕的感覺


而且其實當下…心裡真的萬般不願意…不願意…讓老師請點點離開~>"<



事後

老師:點點…很捨不得離開你們耶

從這門跳下…又從另一門跳上車…


鳴~聽到老師這樣說

我的眼眶都紅了

雖然極不願意…但我還是在心裡默念…

「點呀~你這個傻小子…

沒關系!你好好的走…

若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當拔麻的小孩…聽到沒?」





前些天

我們也有去廟裡拜拜…

讓心情平靜平靜外

也想請神明告訴點點

拔麻在01/20那天~~~要結婚嚕

希望點點如果準備好

請一定要記得來找我們




其實我和點拔都不是很迷信~

但也許這是讓我們心裡感到與點點最親近的時刻吧



點點呀

01/20當天…請務必、一定要來到現場唷

與大夥一起分享這屬於你和拔麻的喜悅~~~~雖然我們知道,你從未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