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晚

一群好姐妹們幫我辦了個告別單身的趴踢耶

呵呵







大夥約好於夜晚相見在田莊音樂PUB




這兒是我們第一次來

當然,

離上回進出PUB…想想也已一、二年啦(應該不只吧)

大學畢業後

就比較少去了

想當年~~~~

和大學同學週週去PUB狂歡…好像也才昨日之事呢



週末的台北

天氣冷冷…但我們的心可是熱著呢!

雖然在去之前

一整天我都在昏睡+喝著伏冒熱飲


流感病毒~~~你不要來污辱我的美啦~~~~~

但晚上依舊美美的出席耶(開心ING)


「田莊」這兒

之前也是聽朋友說…還不錯玩

有BAND註唱

氣氛可以很HIGH!

重點是~~~~

除了可讓好友大夥聊天、暢飲外

還有小小舞池可以讓身子扭一扭呀

而且哦

音樂都是我們那年代耳熟能詳的歌曲

哈哈

不是電音、不是搖頭樂

邊跳…還能邊讓學生時代大夥齊跳排舞、恰恰的回憶湧上心頭~

呼!

這算是另類收獲咩?




跳一跳…出出汗

很久沒這樣的快活!

最後的重頭戲是~~~~~~~點拔求婚記


呃~~其實我很了解我的阿娜答呀

他可是很"內斂"的耶!

所以當他要上台向我吶喊時

我的心裡除了替他警張外

當然也被那滿滿的幸福感給包圍了!

在那一剎那

真的眼中只剩下…站在我面前的他~

週圍的鼓噪、拍手聲

雖然超級大聲

但卻似乎離我們好遠好遠哦

ㄎㄎ


超級阿殺力的老闆娘還特地送上二杯純烈酒…讓我們喝交杯酒呢

瞬間的辛辣感流入喉嚨

但卻比不上我臉紅的燒燙~





我想

這一天的這一刻…我永遠都會記住的!

而且,一定會一直訴說給我倆的子孫聽的吶



姐妹們

有你們真好!



點拔有交代~~~~~日後你們的告別單身派對,一定會更有聲有色

請一定要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