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上班

行經大漢橋時…

就刻意減速慢行!

因為早上的騎士真的太多…

而且大夥都超努力的往前衝!

結果…就在剛上橋…

就看到前面有的鑽來鑽去的騎士…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

一對中年夫婦就正面朝下的摔在我的前方!(而且是很重力的那種…)

我整個被嚇到了!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我我我…楞了幾妙…才想到要趕快叫救護車…

正想把行李箱打開…拿手機出來時…

就有一位男騎士說「我打!我打!」

(嗯…真的有好心人肯伸出援手…很感激他…因為其實我已經了眼眶說…)

因為躺在地上的二人真的看起來傷得很重的感覺…而且年紀又已五、六十歲了…

阿伯一直想起身…但因為是正面朝下…他連手都無法施力…

而他的太太也是…但她卻一直和他說…「慢慢來…慢慢來(台語)」

這時的我真的整個人都軟了說…

真的覺得好可怕…好難過…好傷心!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當時的速度真的慢了許多…

所以當他們摔倒時,

我才能趕緊剎車…沒有對他們造成二度傷害…也沒有造成後方的追撞!

我自己也曾在中興橋被撞…而摔倒!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

所以希望大夥騎車(開車)真的都要小心…

真的不要發生事情…一定要一切平安!

p.s我的車就堵在橋的中央…但還是有騎士一直從旁很快的鑽去…有的甚至連我要把車往旁牽開時…還撞到了我的車…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雖然上班趕打卡很重要…但這種事也不是大家願意它發生的吧!幾秒鐘…真的都不能等嗎?

吼…現在心中真的除了難過外…還有很多的氣憤…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也希望那對中年夫婦真的要沒事才好…拜託…老天保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