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爸:「兒子來…乖…自己拿浴巾喔!」



點:「丫…你不幫我拿一下哦…如果我用手拿了…就不會走路了啦!厚~~~~~」

點爸:「呵…這樣不就好了咩?!」



點:「………」

點爸:「好啦!好啦…快快快…我們先來沖個水先~」



「不過你的毛長多了、密了,有點難溼耶…」



「要沖比較多次呢!」




「接下來…抹香香…再左揉右揉的…嘿嘿…就可以來沖水嚕!」



點:「啊…啊我的頭哩?還沒洗到耶?」

點爸:「哈…對哦…來來來…把你的頭伸過來些咩!」


點:「這樣可以咩?!」


點爸:「ok...好了!乖…來擦擦喔!」



「可別甩得我一身都是ㄝ~~~~~」



「好嚕…去客廳躺好…我去拿吹風機來!」



「翻身!」



「呵呵…毛澎澎嚕!」



「接下來…坐好坐好…再吹一下…就快好了哦!」



「喔耶!大功告成嚕!」




點:「拔…那這次麻為什麼沒幫我洗?」

點爸:「因為…麻要幫你拍寫真集丫!」

點:「ㄟ…那這樣可以賣很多錢嗎?」
「你們賺了錢…可要記得要賞我根大骨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