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在上週決定去花蓮出遊

這次成行為十一人

訂房~~~~是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只剩下沒幾天的時間

相當然爾…週休二日的周六飯店、民宿鐵定爆滿


但皇天不負苦心點麻我

在周四早上抱著打打看的心態…

聯絡此民宿主人時

她竟然告知了我說…剛好有一群人要延後住宿耶

那時真的覺得太感動了呀

而且這間在網路上也頗受好評!

當下馬上決定說~~~我要!我要!我要包整棟的啦!




果然,當民宿的大門一打開

大夥都覺得好特別吶

佈置的溫馨又浪漫

獲得一致好評唷!


站前綠地音樂花園別墅

花蓮市富安路122巷6號(王小姐)

T:0938-027085/0938-153324


介紹給大家









花蓮液香扁食~~~每回我們來

都一定會吃上一碗滴




點拔點餐的身後

一群辛苦的工作人員正在努力中~~~

有宅配服務哦


來這兒吃扁食,我和點拔一致認為

一定要配上”辣椒+醋”的沾醬!

這回介紹給友人這樣吃

個個都大呼過癮唷






再來是位於中華路上巷子裡的「邱家肉圓


第一次來這間吃的我們

大夥的評價也極高!

重點是~~~這醬會讓人把肉圓吃完後…都想把碗給舔乾淨耶





下面這間是位於”富國路”的郭榮市手工煙勳火腿



這手工的哈姆~~~是友人這回特地要來買回去滴



我們晚上到時

竟然已賣完了耶

因為完全純手工…有限量的關系

來晚了…只能等隔天了



但在一旁有試吃桌

看看下方婦人手上的千元大鈔都拿出來了

就知道有多想買回家了吧!

新開的店面

原本以為沒啥人知道說

哈哈

但~~~我們這十一人試吃過後

隔天…又血拼了不少

我們也敗了一大堆回家啦




接下來…是「花蓮自強夜市」篇




入口處的「東山鴨頭

我們一到,就狂買了二大袋


因為,每一樣都好好吃哦

讓人不想拿都不行耶

在東山鴨頭的對面

也是非常有名的「第一家烤肉

人多都不行

號碼牌拿到…也要等超久的

老闆就是帶著”頭帶”的這位~~~

怎麼看都覺得他很像”徐老師”

很想大聲幫他喊…

我是誰?…徐老師!!!

此時…

不瞞各位

肚子裡已飽嘟嘟了呀

但這新鮮現打的果汁也是一定要來上一杯的呀

這淋淋總總的目錄

你想得到的都有啦


大夥覺得好不可思議哦

好期待自己的果汁呢



本來還有一間「蔣家棺材板」也是一定要吃的

但…可惜的是,老闆這天休假去了啦










這趙花蓮行,吃到了不少好料

回到家後一量體重

果然指針又往右移了吶


我哭~~~~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