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星期天早上…不到八點全家都醒了?

本來預計這週往南行,沒想到受到颱風的關系…取消之!

and又逢農曆七月沒法玩水

但三枚小朋友還是很想出去玩

於是,那就那來走走步道…來個悠遊森呼吸好了!1775465359  

P1000448

買了早餐坐上車,一個多小時候我們即抵達了目的地!

上回來此(請點我),樂樂才二歲多一點…

現在再回去看那時的文…發現樂樂和現在長得完全不一樣了…

現在整個很愛漂亮!!哈哈

明明是走步道…這小妞偏偏要穿金色的涼鞋…

2

整個穿得很小淑女…

但動作還是…很搞笑!!  

P1000504

P1000503

我們來到時…感覺路面還溼溼的…

空氣中還有些水氣的味道…

只有些許的陽光從葉子間透出來…

整個走起來特別的舒適

P1000449

 

P1000451

P1000458

還有人在長椅下補眠…可見這兒有多不賴了吧!

P1000478

 

點拔走一走後…放起了舞曲,邊走邊跳舞…

把亮亮逗得笑呵呵

1  

樂樂也忍不住一起加入了扭一扭的行列

P1000475

P1000476

酷馬還繞著扭呀扭的三人不停轉…

但眼神應該有透露出問號?

明明是來運動的?怎麼跳起舞來了?  

P1000477

二年沒來…發現路面似乎也重新鋪過

感覺路面更平穩些…

有帶寶寶的人也可以帶推車來…

整個非常好推哦!!

P1000500

P1000480

 而原本在點拔懷裡的亮亮…見姐姐跑又跳的

也忍不住下來走走先~

P1000495

P1000498       

酷馬到處亂走…亮亮也憑憑回頭…

似乎叫哥哥快跟上唷

 

P1000485   

P1000487

中途休息一下…

喝喝水,伸伸腿

P1000482

 

原想叫酷馬趴著休息一下

但小子似乎有點喘…

只肯站著發呆!哈哈

P1000483

山友們用樹枝製作的「吊掛架」!

讓我和點拔一直在猜…到底是要掛什麼東東呢?

            P1000488     

休息會兒,繼續未完成的步道之行…

 

P1000496

結果亮亮整個放很開…下坡路段不但走得超快

還硬是想要放雙手!!

  P1000497      

嚇得我只好又一把抱起了小妞…

P1000505 

馬上塞一包零食給預哭哭的亮亮

才讓小妞止住了想放開大步走的慾望…呼 

P1000457

結果才走不到五分鐘…

雨竟然從樹葉間開始滴滴答答的下了下來…

我和點拔同時叫了聲…啊…忘了帶雨傘下來了  

為了不讓二姐妹淋雨…暫時先到樹下避避雨

P1000523

結果雨反而越下越大…讓我們大人臉上的三條線一直消不掉>"<

後來一直有好心人要借傘給我們…

但我們見他們自己也只有一把傘,借給我們他們就要淋雨…

我們也很不好意思…直說不用不用…

直到有一家人,爸爸硬是要借傘給我們

直說我是為了小朋友才借給你們,你們不值錢啦,但小朋友可就很重要了!!

可千萬別淋溼了…

點拔才很不好意思的接過了他們手中的傘…

 

 

 

1275978143.jpg

 

回到車上…二個妞兒竟然在開車不到五分鐘後都紛紛睡去…哈哈

啊是有這麼累嗎?

明明這條步道非常簡易好走呀!

 

當車子漸漸停下來…樂樂也醒來…

一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說著…媽咪,我肚子好餓哦!

好險,我們停車是因為我們的目的地到了…    『豆麥私房菜』

 

P1000525 

我們選擇了戶外的位子…

P1000533

服務員馬上為我們搬了張可愛的兒童椅…

P1000530

點菜的同時…亮亮餓到都啃起了筷子?哈哈

P1000527

因為下過雨,戶外的溫度有點涼爽…

加上電風扇的涼風…

酷小馬此時就願意趴下休息了!

P1000534

P1000536

我們二大二小…其實吃不了多少?

點了四菜…店家還招待了一小菜…

P1000529

上菜嚕!!

第一道菜也是豆麥這兒的招牌菜:狗臭屁

很好玩的名字,但其實是一道涼拌菜…皮蛋+青椒+烏梅汁

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夠味!

P1000539

再來是…招牌豆腐

和一般外面的炸豆腐不太一樣…

外皮炸得酥酥,內層是豆腐鮮軟,上面還有著蘿蔔泥…讓口感吃起不油且清爽!

 P1000544

第三道是:炒水蓮

P1000542

第四道是炸奶皇包…

P1000558

店家招待的筍子

P1000543

 

還有一大鍋白飯…(吃不夠還可以再續鍋哦)

P1000541

哇…快點開動開動!

P1000545

P1000557

亮亮吃得有滿意…

不自覺得拿起帳單…

P1000553

P1000551

爸比~這攤我來付!!(從我的零用錢扣)  

P1000526

P1000552

 飯後小妞很自動的想要起身…

因為最近亮亮已抓到從餐椅中起身的決翹…常常讓我們驚嚇…

 

 

           P1000537          

原來這小妞起身是看到樂樂姐姐朝音樂搖搖跑去…

馬上開始哇哇叫說道…我也要坐!! 

P1000569

投十元,姐姐載妹妹…二個都有坐到,二個都笑了

(好險這台位子不是單人的…)

          P1000568  

結果坐完還想再坐…

一抱起來馬上大哭…

小白牙好搶戲!

P1000574 

 二姐妹的側臉有像耶

P1000578 

媽媽我加入後…整個感覺我是外來者?哈哈

P1000580 

曾朋友問我…啊雙眼皮不是顯性的嗎

那為什麼二姐妹都沒遺傳到我的雙眼皮?

P1000579  

哈哈,我應該要回去問問樂外婆…我是不是在小時候有縫過什麼?music.gif  

P1000583  

  啊對了…結完帳…店家還會送土雞蛋哦…

整個有吃有得拿…哈哈3561

P100057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0105 的頭像
dandan0105

黃金點點兒的一片天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牛奶糖
  • 小白牙很搶戲
    媽咪的表情也很經點XD

    悄悄期待著 您的澎湖遊記續集^^
  • 哈,正在努力中啊

    dandan0105 於 2012/09/12 17:33 回覆

  • 陽光小花
  • 樂樂這二次的差別也太大了啦~
    第一次就是個小童的模樣
    第二次來已經變成小女孩啦!

    亮亮的牙齒真的超酷的咩!
    好大一顆真是搶戲~
    我們家的安安目前十一個月
    上下排已經長了各四顆牙了!
    真的是每個孩子成長過程都不同啊~
  • 對呀,我自己再回去看文時…真的覺得樂樂的差別真的很大…
    果然小朋友每個階段都長得不太一樣耶…呵呵

    哇…安安十一個月了哦,感覺好快哦
    各長四顆牙…那被咬到時會不會很痛呀
    我有時拿東西給亮吃,來不及伸手回來
    被小牙咬到超痛的XD

    dandan0105 於 2012/09/12 17:35 回覆

  • xyz軟體帝國
  • 快樂幸福的一家,呵呵,好羨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