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不用出遊的日子

(噗,是"沒有" 出遊的日子啦,用錯詞,就感覺出遊變成例行公事的樣子!!)

我們一家就可以在床上小小賴一下

樂樂會從小床伸出雙手要我們抱抱…抱到大床上陪我們賴著!

明明原本把小妞放在我與點拔中間,但小妞總是有辦法會跨過我or爬過我去拿她愛的話筒!

關於講電話

(1)什麼都要拿起來"喂"一下!

(2)最近越講越真,感覺真的有像話筒那端有人再和小樂對話似的!

(3)很愛講"阿伯ㄟ",連電話都要阿伯一下!

 

 

 

1225193227.jpg 

 

 記得才七、八個月時,就買了彩色杯杯給樂樂當玩具玩!

(記得是在伊KI亞買的,很便宜!)

不過之前小樂一直沒有像最近這麼『狂愛』!

何謂狂愛?就是早上才一睜開小眼兒

第一句話不是叫媽媽?當然更不是叫爸爸…

而是叫…杯杯!!

 

IMG_0489.jpg

 

除了會一個一個套進去外(一歲前只會把壘杯一個一個拿出來,不會套回去!)

還很愛學喝東西的樣子!

IMG_0457.jpg

妙的是!這小妞還自己發明用咬杯緣的方式玩杯杯

點拔一直覺得是我教的!(謎之因:明明這比較像點拔的作風唄?!)

1.gif  

 

夏日遊戲室很熱~把遊戲墊收起一半,讓小樂接觸硬硬的木板,

剛開始小樂真的覺得有怪,平日爬行時不都是軟的嗎?

後來還因不知道軟墊和木板有一點點的落差高度,不小心而滾了下來~

馬上扁嘴想哭,又一直看著我~

眼裡傳來的訊息不知是怕我罵她怎麼不小心?還是有怪我怎麼把軟墊收起來之意?

但,後來發現好像滾下來也還好…所以自己又翻身去拿杯杯啦

只是這天小樂的動作都很緩慢…(讓後來點拔看到影片時,還問我小妞的動作怎麼這麼慢?)

我想是因為發燒才剛好的原故!!(這天是玫瑰疹長出的第二天還第三天?!)

 

 很妙的表情變化!

 

 註:樂樂的尿布跑出來,是因為這連身衣太小了啦,下面扣不上了

因為在整理一些小衣服時,本來覺得小樂應該還可以穿…

後來證明,媽媽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