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的第二個週日…我們帶小樂回台中替外婆過母親節

每每一接近娘家時,做媽的我心裡就開始擔心+祈禱…

希望等等見到外公、外婆的樂小妞不要哭哭~

啊也不知是不是比較少見面的關系?從小到大好像沒有見到外公外婆不哭的!




這天一進門的情況仍是馬上從笑臉變哭臉~

儘管我們已在家裡的門上貼上外公外婆的照片

且每天也都會練習婆婆在哪裡?公公在哪裡?

樂小妞也都可以比出照片裡的人

但看到真實的臉孔…還是又讓我們洩了氣 (唉~)

但若拿外公與外婆相比的話,小樂面對外婆則比較不會哭~

害我爸(樂外公)每次都開心的想抱…但小妞卻反而哭的更大聲…

見到我爸失望的臉,我們也好煩腦



這天中午吃完水果後,大朋友吵著要去附近的國小玩

好不容易待太陽小了點後

我們也就帶著樂小妞與球球一同出門去"運動"一下


最近家裡的大、小朋友很流行玩直排輪

課後除了參加直排輪社團外

假日若碰到彼此~也一定要一起溜一下



問了他們,才知道真正專業的直排輪…其實不便宜耶

哩哩扣扣的配備加一加,一雙也要三千多元

聽到時讓我嚇了一大跳

印相中大賣場裡賣的不就也幾百元嗎?

後來經過他們解答後,才知道賣場裡的直排輪除了材質沒有這麼好外

專業的直排輪是更符合溜的人的體重與鞋型的





樂小妞和外婆散步一會兒後,就和我們在一旁一起"看熱鬧"




家裡的五個小朋友有四個到處溜來溜去,另一個三歲的小哥哥還正在學

不過據我媽說,上次他們回來時

小哥哥還不敢走動,這回不但會自己穿上直排輪,已敢往前走來走去了








果然小朋友互相學習的能力很強

就算在溜的過程中摔倒了,看得我們大人心驚驚

他們卻趕快站起來再跟上,讓我一直不停的和點拔說~他們好厲害哦



而小樂樂這天一早七點多起床,經歷了愛哭又愛玩的一整天

終於在晚上在外用餐的時刻,經不住一整天的疲累

竟然坐在餐椅上邊吃邊打瞌睡~

還來不及拿起相機拍下,小樂樂的頭差點就撞到桌子,
所以只好趕緊把小妞抱進懷裡擁睡一下

但這好笑的畫面,真的讓我們笑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