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六,點拔一早打完球回家


洗個澡後,又勿勿帶著我們兩個在家等到快睡著的母女倆趕赴點拔的同學會

本想讓樂樂在車上瞇一下

可小妞愛看外面

等她眼睛已要閉上時

就到了聚會的地方了


所以剛開始點拔的同學來逗她、抱她

通常她都是先看個二眼

下一秒就開始扁嘴+哭哭了

爾後,吃了點東西

又喝了牛奶

終於在睡完午覺後

才展開了笑顏


(樂樂最近很愛咬下嘴唇)





同學會我沒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點拔和我都顧著聊天

樂樂則東看西看,一會兒哭,一下笑






下午同學會解散後

點拔問我要去哪兒?

很棒的天氣

就去晒晒太陽唄






午后的天氣挺涼爽

不時吹來陣陣涼風~~~










樂樂和拔拔玩得有high













這天樂樂穿上粉紅泡泡襪

(熊威的娘還和我說~~~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喔?)




但小妞會不自主的把泡泡襪拉成直筒的^^"



點拔很愛抱她玩海盜船(我們自己取的啦)

影片裡的風聲很大,請小心音量唷

 


坐在橋上吹吹風

樂樂超愛搶我相機的帶子

不給她,她會邊想拉+邊嘰嘰叫




愛吃旺仔小饅頭

小嘴兒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