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就計劃要再來個《親子遊》

上回二個小女生都還在媽媽的肚子裡(點我)

這回已出來見世面啦 


二個奶爸這天都巧穿灰色系

二個小女孩兒穿桃粉色系

小柔柔比樂樂大七天,是個大圓眼兒的甜娃兒





位在桃園新屋的『羊世界教學休閒農場(怎麼去請按此)

其實園區不算大

入園50大洋的門票可抵扣冰品、飲料30元

逛完一圈喝喝飲品休息一下也還不賴!


小睿睿拿牧草(一大把20元)餵羊玩得很開心 





樂小妞還不明白什麼是羊咩咩?

抱她和羊咩合照

沒想到麻麻我一直被這黑羊偷襲

有一回我彎腰照相

還差點被羊兒給掀了裙子

啊是要嚇死人喔~~~~~~







陽光很耀眼

樂樂的眼睛瞇得更小了


但這天隨便逗都笑得很開心


點拔說

一定是他昨天把樂小妞的三千煩腦絲給剪掉


樂樂整個開懷呀






合照自拍

忽然一陣大風吹起

差點把小DC吹到地面上

拍下了好玩的照片

我的臉很驚恐!(噗)



小睿睿講話好好聽喔

我們一直問他~你妹妹是哪一個?

他會說是『柔柔』呀

問他那樂樂是誰的妹妹?

小睿睿會說~是酷馬的妹妹

好聰明呢

(不過這天我竟然沒照到睿睿和柔柔的媽咪>"<)





樂小妞出來玩很開心

一整天都沒啥睡覺

奶有照喝,很愛東看西看





整個也很大剌剌

麻麻我忘了帶圍兜兜

衣服被口水沾溼了一片

但小妞還是很『影糾以』啃著雞腿

坐在推車裡的小肥腿也翹很高





後來有去吃飯(但相機沒電啦)

樂樂與柔柔姐姐還妳一句我一句啊啦啊啦的對話

雖然我們聽不懂

但這屬於小娃兒間的互動笑死我們了


期待快快再安排下一回的見面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