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是在花蓮住的一晚

也是這次東部之旅唯一在花蓮停留的一晚

因為適逢元旦假期,有名+狗友常住的民宿都已沒房

所以當好不容易找到這間非常歡迎狗狗入住的布拉諾小鎮』(請點我)

二話不說就馬上下訂啦




僅管房價比之前幾晚都高了一些

且網路搜尋一下,分享住過的文章也不多

但因為我愛色彩美麗的配色+寬敞的空間

所以就和點拔說,在花蓮就住這間唄!




這天我們先去了初鹿牧場。布農部落。吃池上便當

一路從台東玩到花蓮~

抵達民宿時已近七點了

在身心都有點小累的情況下,一見到這張大床

全家人都笑了




把樂樂放在大床上玩

不但開心的爬過來爬過去,還和麻麻我在床上翻了幾回




進入房間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趕快伺候少爺喝水!

wowv!這寬大的浴室讓酷小馬在裡面轉個幾圈都ok啦



疑?有按摩浴缸耶?!

因為當初我的訂的是沒有的呀,後來才知飯店自動幫我們升級到二十坪的房間




不過我這個笨媽媽卻做出了件好笑的事!

啊就是我們從外面吃完晚餐回來後呀

酷小馬已想睡覺了~





我們帶樂妹去洗澡,想說前幾晚都只能用淋浴的

這天剛好有浴缸,一定要享用一下的呀!

且又有按摩的功能耶,一定要好好玩玩

可是,幫小樂洗完了澡,大浴缸的水卻還沒接滿一半(太大了咩)

怕樂樂著涼+眼尖的我發現水已快滿到按摩水柱的小洞口了

就邊開心的和樂樂說,來來來,準備好,我們要來玩按摩按摩嚕,手一邊按下開關

哪知?!

在那一剎那間,大浴缸的四面八方水柱忽然亂噴~往上噴得又高又大!!

突來的情況讓我們在浴室的三人都楞住了

啊不是按摩浴缸嗎?怎麼會變成噴水池了?

在門外打盹兒的酷馬也衝進來看我們怎麼了?




爾後,楞了二秒,我和點拔對看了一下,馬上反應很開心+要玩水的笑容

果然,下一秒就看到樂妹的臉上出現要哭卻又忍住的情緒

啊想也知,她一定也會被這水柱嚇到的呀



所以,容我先提醒各位…水一定要滿過出水孔,才能按下按摩浴缸的開關哦

不然就會發生像我們這樣的情況了






這是進門處,有冰箱也有電視

沒有擺放衣櫥,這也是讓空間更大了的原因之一






不過有網友說出了幾個缺點~

這晚我們也來印證一下

第一,陽台中間沒有阻隔,和隔壁房間是相通的!

嗯,真的耶~
這樣易造成若有偷兒~他就偷完了隔壁間…又順勢來偷我們這間了



第二:浴室和房間中的大玻璃窗太透明了,且沒窗簾可拉上!

噗,雖然我和點拔已結婚二年,也有小孩了…

但我也不想我大便用力的醜臉被點拔看見啦



第三:房價小高,但早餐卻太簡單,感覺不滑算!

呃,這點業者已有改善許多了

因為當我們入住,小姐還未向我們介紹早餐用餐的地方時

我就迫不及待的詢問了

原本因剛開慕時,為了方便起見,業者提供的是每人一套『漢堡+奶茶』的早餐

但後來因為多客人反應,所以業者已將早餐改成部份的自助式吃到飽嚕







有中式稀飯也有西式沙拉+三明治

飲料(果汁、牛奶)、小菜可無限享用哦!!



有寬大的地方可讓多組客人同時一起吃早餐呢






不過因為飯店仍有多處未完工的地方,

且因為週遭附近都是住家…感覺業者塑造的似國外小鎮有些小不搭!

但住過後,我們覺得還挺不賴的~且他們很歡迎狗狗入住又不用多收費

希望業者再多改善一些小缺失,我想,就更完美了!

當然,之後有帶寵物寶貝的大家,也要互相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