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樂小妞開始吃除了配方奶以外的東西了

就再小妞農曆快滿六個月時~約八月底的某天晚上…

麻麻我就偷餵小妞吃了一些些蘋果汁+泥

因為買了一個好用又便宜的磨汁器

所以就迫不及的想試試看


連吃了一、二天…

小樂樂還滿愛的



好笑的是~~~阿嬤也想試試

在第三天也直接拿了片水梨給小妞啃

小妞整個大開心

但一把水梨拿走

就會不依的尖叫+皺眉

所以阿嬤只好又趕快把水梨塞回去~

之前爬文都說

小baby吃副食品要慢慢的接觸…

通常要試個三、五天

看對食物有無過敏反應?

可因為有我這個愛試驗的媽媽+愛玩的丫嬤

所以

小樂樂在三天內就吃了二種水果

不過麻麻我真的有觀察

小妞的便便okok!!






照片裡是我餵樂小妞吃一點點米糊

拿了水果米精的試用包(忘記哪家的了)

加了點水…

給小妞嚐嚐

剛開始小樂樂還真的不太會吞

表情也充滿疑惑?

我自己吃覺得還不難吃呀




後來看大家還滿推薦桂格系列

所以先買了罐桂格胚芽米精

沒想到小妞一吃就又胃口大開

吃完會嗯嗯啊啊的叫

一副還要吃的樣子唷




之前看很多媽媽都會分享她們煮的副食品

我這個媽媽其實也很想試試

這陣子再網路上找了一些食譜…

等我有空時再來大顯身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