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次的0229…

我和點拔都排了休假

陪少爺去了趟台南一日遊






之前夏天時就一直嚷著說要來『七股鹽山』

這次終於成行啦








不過『灰灰』的鹽山…

和我印相中…差很多ㄋㄟ






大家都往上爬

我們家也跟著去







爬上山頂部

往下看看小小的人兒





頂端的風頂大的

少爺的耳朵不時的飛飛~



二個青春活力美少女

和開心的少爺合照來一張!



下了鹽山

我們走到在頂部時就看到很多人在拍照的地方







雖然去年的聖誕節已過

今年的又還要好久才到

但這個景點可是很夯。很搶手的唷




在一旁轉丫轉的小黑弟

跟著少爺很久了




所以這裡的照片都有他的身影唷





後面的聖誕屋裡…

有對噁心的父子~




另一處的鹽山

就合我意多了!

廣大的白色

才是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的呀




因這裡的鹽會滑

所以只有父親大人帶著少爺去溜達溜達



少爺很聰明

沒有在大粒的粗鹽上『嚕嚕』




但卻也不放過的在鹽山下…留下了『屎味兒』~噗~



雖然沒去北海道玩雪

但看照片假想一下也ok啦



白白白的一片

唷呼

真美吶~









拔拔捉弄兒子

丟給少爺大把的鹽

少爺很盡責的咬。咬。咬


笨笨的

舔了不少的後果

就是要不停的喝水

太~鹹~了啦




一入園收了100元的停車費

可抵換個贈品嚕

所以我們一家入園後就先去照了幾張相片





做成了相框和鑰匙圈…加加減減…

又給了店家400毛




離開時吃了「蛋黃核桃鹹冰棒」~還不錯吃




但鹽滷豆花和鹽奶茶…

就覺得so so

反正就嚐個鮮唄




還是來去台南市吃小吃卡好呷唷

『福記肉圓』…幾年前和點拔來吃過===>怎麼去請按此

所以這回也想來回味一下



一份二個…34毛

(紅紅的辣是我自己加的啦)



一旁有大骨湯可免費喝到飽唷




再來下一站是在同一條路上的『莉莉水果店』===>怎麼去請按此

之前都是夏天來

點上一碗水果冰…爽得哩!

結果這回我們二個為了想懷念老味道…

硬是點了盤水果冰…

結果吃下肚…冷得要命



少爺一定很疑惑

爸和媽幹麻一直大叫「冷~冷~冷~」???




所以為了暖和一下身子及讓少爺運動一下

我們先到莉莉水果店對面的小公園去散個步



其實對面就是『台南 孔廟』嚕







再來~再來

接著轉站到市區的西門路去吃『劉家肉粽』===>怎麼去請按此

大大一顆30毛

醬料我覺得很不賴~甜甜的

但肉粽的米我個人不愛軟的…

我愛有嚼勁的呀




本來還要去吃『富盛號的碗粿』、『金得 春捲』和『阿松 割包』…啦

但沒想到我們到時老闆幾呼都已正在收工

告知我們~『下回請早



p.s可明明時間才晚上七點多耶

台南人都這麼不愛賺$$嗎?





但好險的是…在永福路二段的『義豐冬瓜茶』還沒關上大門

還有很長的人龍在排呢


呼~肚子早已鼓鼓

帶上了二大杯…好喝。不甜的冬瓜茶上路

一路陪著我們返程

到家剛好晚上十二點…

結束了229台南一日行…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