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傍晚

拔麻有帶我來到超大的河濱公園跑跑



嘻嘻!你們沒看錯!

酷小馬我這天有下水泡屁屁

誰叫威老婆(狗媽媽)遠在慕谷慕魚玩水

狗爸爸我當然也要涼一下!




只是這水沒有慕谷慕魚的清澈

還夾帶著不少的黑泥巴

都被我給撈起來了



難怪我爸直搖頭

我媽直傻笑




為啥我媽會咯咯笑

起因都是來自我爸丫

誰叫我爸說…等等晚上要幫我洗澡

叫我盡量去跑

啊我跑著跑著…

就跑到水裡來了咩


而且拔拔有交代

既然要洗澡

就要玩個夠!



但…我還是有發現到拔拔的臉色怪怪唷




我還是趕緊上來好了



呃…

老爸,我只有黑下半身哦

上半身你可隨便洗洗就好



老媽叫我看看這看板

但我老實說

有看沒有懂的啦~~~~~


過了橋

走到另一頭

太陽也漸漸下山了



但我身上的水還在滴滴答

拔拔:他想叫我自己走回家





不要啦

我會怕~~~~~~~~



不過後來他們還是把我拎上了車

但我不敢喘大氣

也不敢趴下

乖乖坐挺廷

至少車上只有溼我屁屁那一塊

你們說~

這樣我有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