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池』的照片我們家還沒整理

所以我就先po 晚上後來大家聚餐+幫小帥哥步步慶生花絮嚕





狗媽媽威威和狗爸爸酷小馬先到

早就先享受美食一翻




點拔拿的一大盤肉…

後來都進了酷小馬的肚子裡了



襌園』是吃到飽的(怎麼去按此)

所以下面這二盤只是我們吃的其中之一啦

後來我和點拔直接進攻蒙古烤肉

我記得印象中我們兩個就吃了五、六盤了吧




後來洛基家和步步家都到了後

整個戶外區就變成我們的天下啦

大人們吃飽喝足

醬醬醬~重頭戲上場!

蛋糕出來啦

各家寶貝都和蛋糕合照一張

因為點拔有說…這叫記得當時年紀小~~~~




不過壽星明明是小步丫

呵呵

(p.s洛基一直守在桌邊,真的好可愛哦)




我和威娘在忙的是狗狗們的晚餐(噗~已不知是狗狗們的第幾餐了)

川燙羊肉+白飯+小火慢煮=香味四溢的羊肉粥

這味兒香得連我都忍不住嚐了幾口






完全沒添加任何的調味料

但寶貝們個個吃得精光!

大鍋是威威家隨身攜帶的

非常好用






大力士洛基娘又抱起了我們家胖子

真的有夠厲害!

連點拔去抱都怕閃到腰呢!





這餐不只大人們吃得很飽

連兒子們也吃得很飽

而且狗狗用餐是免費的哦~嘿嘿





恭喜步步二歲生日嚕

接下來的日子

步步永遠過得健康快樂

要當拔麻的乖小孩+開心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