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松羅國家步道』是我們八個大人+五狗這天要來的地方



因為在欄沙霸有先玩過水

所以狗狗們身上都溼漉漉

且我們上山時近十一點半

已有不少人返程了哩




遇到一咪咪水也要泡的酷小馬


走到這兒時

麻麻我原本以為已走了一半了說~

結果沒想到連『入口」都還沒到哩



遇到草皮也一定要嚕的酷馬馬~

嚕完後變成==>黑眼圈

這個歐弟弟這天對我們家酷馬馬的屁屁很有興趣唷

嘿嘿

看到這塊大招牌

才是真正的松羅入口哦


此時大家稍做休息

忽然說一定要讓五個寶貝來張大合照


感謝威乾媽借我家水…

好讓我洗洗酷小馬的『黑輪』



只是吼

大合照依舊難喬~~~~~

可我有照到五隻耶

雖然都沒在看鏡頭的啦





走走走

繼續前行我們的目的地丫

途中的小橋+流水

天氣一點都不冷~也不熱

嘟嘟好

雖然途中有泥濘

但也算好走哦


沒想到吊橋很快就到了耶~


點拔走過去照張像

酷小馬急得哩

但終究還是停在吊橋頭

不敢過去啦
.
但吳老大+吳洛基超

果然瘦子真的很好走

洛基麻麻還來回走了一趟唷


我們還是和吊橋拍照就好~嘻


吊橋下的冰涼溪水

仍滅不了酷小馬對威老婆的


可歐弟弟看了會吃醋哩

酷小馬這麼開心幹麻?

威的臉臭臭耶

酷小馬這天皮皮

不吃步麻麻做得好料


看洛基和歐弟吃得多開心呀



陳步步跑來找我討摸摸

讓我不禁想問~

陳小步,你有聽到樂樂的聲音咩?

這張威丫

點拔一直說超像一隻綿羊的


愉快的週六遊

讓我們家週日個個睡翻天


不過好像有點浪費了週日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