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家都要上班的星期六

天氣好得不像話

陽光~~~擋都擋不住!



我們一家三口

來到了久圍的《映象之旅》



有一個看到溪水就情不自禁狂奔的小孩

把小妹妹嚇到尖叫!


還不小心把不認識,但在一旁露營納涼的「查理」給一起帶下水



五歲查理動作慢慢,爬不上來!kuma早上岸

但查理只能眼睜睜地等他爸爸來救他



酷馬:麻,你不是說今天會和威威、小步一起來游嗎?

為啥他們都還沒來?


點麻:呃~~~我也不知耶

打給小步麻、威乾媽~~~她們的電話都沒人接~~鳴

拔拔先陪你游哦!

乖~~~~~




查理久久會下水一次

但通常是酷馬來回游了好久後

他才會出現!


雖然查理也愛游泳,也愛搶球

(左:查理,  右:酷馬)



可查理都要隔上一段時間,才會再度回來水面


為什麼?



因為呀…查理都會悄悄的把球咬走~~~

咬回他在岸上的露營窩

然後等他慢慢將球從口中放開後,查理拔拔就會慢慢的走來把球拿來給我們

待查理發現球不見,才會慢慢的再下水找球

(為啥會慢慢?哈,就是他們家的個性使然嚕)


通常查理這樣的一來一回,都要花上10~20分鐘



而查理和酷馬一樣

咬到球也是不放的呀

所以,後來點拔都用這招!





若不小心還是讓查理將球叼走

我都會假裝演戲的和查理說~~~查理,你可要快點回來哦!~~~~~



不過,還好這天我們帶了二個球來

一個被查理咬走後,酷馬還可玩另一個




所以雖然查理拔拔有說,查理脾氣不好,會和搶他東西的狗狗打架!



但因為一個都有一顆,所以二個倒也相安無事!



趁酷馬上岸休息時,我把他的球偷奪過來!

想測試看看他會不會咬我放在頭上、口中的球?



我還一直說~~~~來呀,酷小馬來咬球球呀

然後還把球嘟過去咧


可後來酷馬還是沒敢咬啦~~~

但他的表情還真的好好笑哦!


酷馬,你此刻心理想的是什麼呢?



從八點多玩到近十二點


正中午的豔陽~~~實在太熱

所以決定收工返家去!



後記:其實呀~~~~這天完全是點麻我展現大迷糊的個性


為啥威威和小步都沒來?

明明昨天還和威娘約好的呀



可後來回家和威娘確認後,

才發現我們約的是~~~~~星期日…24號



酷小馬:唉~~~~拔拔叫我發誓~~~

天底下應該沒有比我麻麻更豬頭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