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HAPPY!!

四天連假的第一天

我們就和威威家步步家米香家一起同游青山




剛到的酷馬馬還不太敢下水

一直在岸邊跑來跑去

直到點拔丟了根超大樹枝後



酷馬馬才知他被騙下水啦




步步口中咬得雞…



和威乾媽手裡拿的玩具

都是步步家的好康哦

第一次和步步家游泳

發現步步超HIGH~

玩具一丟出去

他會先瘋狂的往水中跳呀跳的,外加超快泳技

大口的把玩具咬回來




而酷馬馬是直到點拔把網球拿出來後

他才開始有了「玩性」



才終於肯下水游來游去了







這回也是第一次見到米香

米香對彈力球很執著呢




早上的天氣還不賴

沒有炎熱的陽光

天氣也不悶熱



雖然接近中午時

下起了陣陣雨

但各家寶貝們可不減玩性

還是很快樂的游來游去



酷馬馬因為被逼著要撿被"某人"拋到對岸的網球

所以威娘好心的讓威身上的救身衣給酷馬馬穿

但穿上後的酷馬馬

呃~

不敢動!

哈哈





威:丫酷馬小子~~~你又不敢游

幹麻穿我的衣服?



酷馬馬:我想游呀

但這套在我身上的東西~挺怪的!


怎麼辦呢?



我的球可還在對岸呢?



那個已勇闖到對岸的小步

可以幫我撿回來嗎??



不過後來雖然酷馬馬有穿著救身衣下水游了

但因為中間的水流太急

他還是一樣游不到對岸啦




我們只能說…

「網球」也有它想選擇的生活方式吧~





下過雨後的霧~比之前更大了



卻也有種特別的美







在準備洗澡時,威還不甘心的騙麻麻說他要嗯嗯

好讓他從台子上下來

結果原來是因為沒游夠~想再偷偷下水去

這威~可真夠聰明!

難怪酷馬馬這天對威可是窮追不捨呢



之後我們家和威家先去補被釘子插到的輪胎,然後再去宜蘭小吃

真的吃得飽嘟嘟

這連假的第一天~~~過得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