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帶點點去看醫生

為啥要看醫生?

因為

這小子的皮膚最近特別

當然為娘的我知道他不是為了呼應某人的下台行為而在此時出現紅皮膚的症狀

且會不停的咬他的尾巴~~~~

本來要帶點去梁醫生那儿看診

但到了現場,大門深鎖!

所以我們就選擇帶他去陳氏動物醫院看看唄














點點:陳醫生杯杯在用手抓一抓我的脊椎後端,看了我那"舒服"的反應後

有和我拔麻推論說我有"跳蚤過敏症"的症狀!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身上才會不停的癢癢癢!而我會去咬我的尾巴~~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背部在癢,但我咬不到!

所以只能先咬尾巴出氣及轉移注意力了?!




陳醫生杯杯說了好多話,但我沒在聽,因為我在不停的聞來聞去!

依稀記得他有叫我麻麻看看附近有沒有哪家的小花開了

讓我會更癢?

或可以找出一些過敏源?


最後,醫生杯杯給了我麻麻我一個月份的藥,和我麻麻收了四張小朋友

叫我一個月後再來找他玩

就結束了這次和陳杯杯的會面!



坦白說~~~我是挺開心的呀

因為後來我有和一隻紅貴賓的妹妹玩了一會儿

但我麻麻回家唸我唸了半天

說她這個月沒$$亂買有的沒的了


所以我只好趕緊替她來問問大家

有沒有什麼顧好我皮膚的好方法呀?

木酢液?福德士仙波?佳膚?

這些大家有沒有使用心得呢?

記得告訴一下我麻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