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看



這位拔拔…多好丫

還會幫寶貝擦乾乾耶

我們家拔拔…

採取的是…

太陽照射法

哈哈



進到柏林的室內

唔…就感覺肚子有些餓了

門票可抵餐費

那就來點個餐吧!



我點的是…雞腿排的樣子



點拔點的是侷烤肉醬麵

哪個比較好吃?

看點點就知道了



點點:老爸,打個商量

來一口唄




忽然

感覺到另一旁變得好熱鬧哦



點說…我也來去看看發生省魔術嘿?





原來~

是妮麻在吹泡泡耶



好夢幻哦

寶貝們都看傻了





Umi妹妹也來表演一下



UmI:我也會頂頂哦



好棒好棒!!!




琦琦:拔~你在抱誰?



多多:嘿丫?你在抱誰?



多&琦拔:是妮妮呀



琦琦:好險拔拔也有抱我



開心


點點:拔~~~那我也要抱抱




點拔:這~~~兒丫

你撓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