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點點變得皮皮的說~~~~~~

會開始撲人…跳到我身上…

尤其是對點麻我~~~~鳴~~~~好幾次都差點被點點咬到鼻子

所以點拔說…一定要訓誡一下點…哪能讓牠這麼放肆!!



點點:「哇~~~怎麼這麼好!有大草原可以亂跑耶~~~~」









點拔:「哈…你這小子!被騙了啦!!」



「來來來…到這兒來!」



點點:「拔~~~~他…是誰丫?」

點拔:「還不坐挺一點?!皮癢丫~~~~~」

「蔣爺爺可是國家的領袖耶!雖然你不用當兵、不用讀國父思想、三民主義…啊我也不管你是哪一黨的啦!

你就是要在蔣爺爺面前乖一點!別想搞怪!」



「還有丫…你也要裝嚴肅穆一點…別嘻皮笑臉的!」





點點:「可是麻最喜歡看我笑了耶?~~~~」



點點:「拔…可是剛才照得那個好像不是蔣爺爺耶?!?」



點拔:「你這小子還挺聰明的唷?」



點點:「唔!這個就是了」



點點:「這個也是丫」



點拔:「唉唷?!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起染房了哦?」



點:「可是…我後面那個也是…哈」



點:「拔…我們找別的景照照啦…這地方還有別的比較漂亮的吧?」



點點:「不對不對…麻…妳沒有把背景照出來唷!」



「這樣還差不多!」

點:「麻…有新朋友?」









「我…我…我想跟他們去玩!」






點麻:「喂喂喂…你這小子!肥來肥來!…不是不是…是回來回來…」(吼……沒錯!儘管點麻我吼了多大聲~~~~點點還是沒有回來啦)

後來還是得靠點拔~~~~~
~~~~~
~~~~~



「看?你還想看哦?牠的爸爸也來了啦!你們別想再亂跑了!」



點點:「好咩好咩…娘娘…你別氣了啦!我陪你照張像嘛…」



點麻:「嗯~這還差不多!」「喂…你在看哪裡?



點:「糟~~~被發現了





點:「拔…你也來一張吧!」

「可是我不要當豬~~~~」



「我要古錐的啦



「這還差不多




後記:

明明是來訓誡點點的耶~~~結果沒想到讓牠玩的這麼開心~~~~厚~~~~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也玩得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