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麻麻說要幫我做個新造型







我好期待哦!

























喔耶



▼▼▼這是我的背影







有沒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呢?



嘿嘿



轉正面來~







二朵俏麗的小白花兒



我麻麻說很配我的大餅臉









其實我想應該不錯看ㄛ







因為我拔和麻都一直笑



也一直對著我猛拍照









所以我想



今日這個麻命名的「三八丫花造型」



有給他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