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很常和點拔聊關於鼻孔的問題~~~~


因為~因為~


記得在報章雜誌或電視節目上的命相老師都有說~~~~




「鼻孔大…<<會漏財>>」



所以點麻我常會盯著點拔看…

然後一直叫點拔常捏自己的鼻子…

因為我覺得他的鼻孔挺大滴

哈…當然點拔…不太會理我!

只有在我唸時

才會乖乖的配合一下…捏一下啦




可是今天我發現…

咱們家不只點拔的鼻孔大…

還有一個…




他!









厚唷~~~~




點點…你什麼時候偷挖自己的鼻孔的?



說?



怎麼變成這樣丫?







還又大又圓咧?






完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