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墾丁後

馬上就入住『墾丁凱薩大飯店』嚕




不過到了墾丁

反而更感覺冷了?

果然感受到導遊小姐說的…這時吹山風的墾丁…就像吹著中颱一樣

會感覺到皮皮挫耶

一直很想晚上游泳的點拔…

也只能打退堂鼓了

因為連吃個戶外BBQ,我們都要一直護著自己的杯盤

不然很怕我盤中的牛排…飛到別人碗裡了




不過因為第二天是自由活動

所以我們二個睡到自然醒+用過早餐後

還是想來悠閒的游一下

雖然有微微的陽光

但下水再上來後

還是感覺全身會抖抖抖咧



下午呢

點拔去租了台『小綠

準備帶我們二個胖子去帕帕走嚕



首站是===>『船帆石

大風把我的肚肚形狀也吹得更明顯了



往下騎當然是來到== >『鵞鑾鼻燈塔




延著燈塔後面的觀海棧道走…

看著一波一波被風吹起來的海浪

忽然覺得這時候的墾丁…好陌生哦


很特別的『親吻石

我們也有在此留下Love Kiss



接下來繼續騎著小綠前行

這兒是位於滿州旁的『風吹沙

可真不是蓋的!

那沙被風一捲一捲的吹起

感覺就像有千萬隻螞蟻在咬著我們嬌嫩的肌膚

痛得要命!!!

我還能躲在點拔的背後

點拔就比較可憐了,連耳朵裡都被沙子入侵了~~~~~



佳洛水』也是途中經過的一個點

下車後我看到大家人手一個「大蕃薯」

所以我也不小心花了三十大洋讓大蕃薯入手嚕



出火』這兒本來應該要晚上來才有Fu的丫

但回程時有經過

想起導遊小姐說出火的火…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們刻意停下查看!

結果~~~

真的明顯和去年來時不一樣耶

原本圍著大大一圈的小木椿已被拆除

只剩下二堆地方有火冒出

難道再過幾年…這註名的景點就要關閉了嗎?



往墾丁大街回程

途中偶然看見的小杜包子和『和記包子

小杜一樣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選擇了和記

趕緊下車買了二個包==>大肉包vs泡菜包

老闆很親切,我原本想要吃的香腸起士包賣完了

選了個泡菜包

老闆一直提醒我說~泡菜包會辣會辣哦

吃了後,還真的會辣耶

不過點拔很愛,覺得越吃會越有味道!

下面的圖是大肉包+和記得特製沾醬

加在包子餡上,酸甜酸甜的

還不賴



繞行一圈

剛好和導遊約定用餐的時間已到

不過用完餐雖然飽到不行

但晚上的 墾丁大街  是一定要來逛逛的呀




下面四樣除了"一品滷味"我們真的吃不下沒買

其他三樣也都進了我們的大肚子裡了


隔天一早

預定好的行程==>搭船遊後壁湖


我們二個也和其他五人一起坐在船頭

結果一出海

馬上被一個大浪打得全身溼

那從頭到腳的冰涼~還真的會想讓人罵些有的沒的

我還和肚中的《樂樂》說…拔麻帶你來玩衝浪哦~哈哈

不過這也是我們回來後,有點鼻塞+喉嚨痛的原因啦

但真的是很刺激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