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家,進門時

『疑?爸比~你買乖乖給妹(樂)吃哦?』

 

『不是啦…公司發的!』

 

『公司發給你們乖乖幹麻?要你乖一點對吧?』

 

『#$%^#$%^』

 

『啊就中元節那時拜拜呀~

結果A同事去買了三十多大包的乖乖放在機器上~』

 

『老闆昨天一看到這個乖乖…

就叫大家趕快分一分,帶回家吃去!』

 

千萬不要再放在機器上了!』

 

『什麼意思?』(一頭誤水的我問)

 

『乖乖為啥要放在機器上?』

 

『啊就要叫機器乖乖丫~~~~~』

 

『哦~哦~好妙哦!也太好笑了吧』(原來是這樣丫…手摸下巴狀)

 

『那~那為啥你老闆又不說能放?』『新老闆他不信這套哦?』

 

『啊丟…這乖乖上寫了"這個"丫』1448273891

 

 

DSC01885.JPG

 

 

好個『狠大包』!!

 

『嘿丫~明明是要機器乖乖,結果又來個狠大包~~~~~』

『出搥trouble來小一點就算了…還來個很大包』

 

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我~

 

『好險中元節擺到現在…機器(伺服器)都沒事,

 

不然我看這A同事…應該飯碗不保了』

 

『對呀~而且還好A同事買的是"綠燈"口味…

 

若這回又買到"紅燈"…我看他鐵定被定死了我看~』

 

 

DSC01884.JPG

 

 

綠燈牌口味指的是(奶油椰子)~紅燈牌口味指的是(草莓鍊乳)

 

不過點拔的意思並不是老闆愛吃奶油椰子的乖乖…

 

而是~機器若亮「綠燈」即表示正常運作

 

若不慎亮了「紅燈」…即表示慘了慘了!有狀況發生了!!

 

所以這位A同事~好險選對了乖乖的顏色 (狂笑ING)

 

 

 

 原來乖乖的學問~還真是不得了的大吶n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