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是蕾蕾麻家的大喜之日

晚上我們準備去吃喜宴嚕



因為下著大雨

所以點拔先去開車到樓下

我則和已穿好漂漂衣的樂樂在家裡等等



這天我想幫樂樂拍照,順手將樂樂的連帽背心的帽子拉上

結果小妞因為平常都是出門才戴帽帽

在家沒二下就想扯下來



放到沙發上坐坐、玩玩





當然還要看一下今日晚餐的男、女主角是誰呀



玩五分鐘…

就覺得小妞等得有點不耐煩了


okok

馬上來去找拔拔,坐車車嚕







到了會場,樂小妞呈現一附極度愛睡的臉

因為上車後小朋友都很愛睡呀

但小妞玩了一下玩具,正想要睡時

我們就到了士林宴客地點啦

(蘆洲離士林…過了一座橋就到了咩)




好久不見布丁家的丹尼寶寶


一見到樂小妞,就一直伸串小食指比著樂小妞

本來以為丹尼哥哥對我們家的樂妹有興趣嗎?

結果…吸引丹尼注意的,是小妞身上…的熊熊ya



後來還離開了麻麻

爬呀爬的爬到樂小妞的推車旁來

原來丹尼寶寶對推車的輪子很有興趣耶

會一直想用手去轉動輪子

縱使有個樂樂胖妞兒坐在推車上

丹尼還是能『輕易』的將推車往前推動






布丁拔說丹尼愛講電話,且已會對著電話發出『喂!?』的發音

點拔很愛玩~一直發出電話響的聲音~~~鈴ing~~~鈴ing

也把樂妞的小肥腿兒當成電話筒

一直要給丹尼聽


看丹尼寶寶一頭誤水的表情




(拍謝ㄋㄟ~~~我家拔拔很人來瘋)






樂妞的小肥腿兒的第二個遊戲~~~~

幫丹尼寶寶按摩小肚肚

抖~~~~~~~抖ing

丹尼寶寶剛開始也是不知點拔要幹麻?

我家樂小妞則是很習慣拔拔對她作的舉動



丹尼寶寶現在正值愛站、愛爬、想走的階段

席間動來動去,爬來爬去>>>>>一直想探索這不同的地方

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馬上動身

努力的想要爬呀爬呀爬到目的地!


好玩的是

當整桌人(我們家布丁家亞米家)都很專注的聽咱們爆笑的妙媽(小瑋)拉奇和妞妞的故事時


剛好有個服務人員推了餐車過來

看著我們一桌…說道『ㄟ~~~我撿到了一個小孩

我一轉頭,就看到一個小娃兒爬出了桌底

動作之迅速,快的哩!

沒錯!這小娃兒就是丹尼寶寶


二個小娃兒是第一次見面

表現+互動都波兒棒耶


丹尼寶寶的表情很多

專注力很棒!

感覺小腦袋裡一直不停思索著東西

布丁麻對教育丹尼寶寶很有想法+方法

有些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樂小妞呢!~這晚也很讓我surprise!

因為就像我文章中所說

進到宴客會場時,小妞已很想睡覺了

以往這情況若有人想和樂樂玩

通常小妞都會不依~~~會想

而這天竟然都沒有出現此情況!

還和丹尼哥哥玩,逗大家笑

小妞也沒有一直要抱抱

讓我們二個愛吃的父母都很盡情的吃 (這點真的太讚了!)


而對於不熟的人要抱小妞,小妞也沒哭哭

雖然在散場時亞米媽抱抱時,有小哭了一下

妙拔覺得~~那是因為小妞覺得~~~~這不舒服啦,我媽的胸部沒那麼大的關系


點麻:




噗,講了這麼多

好像都沒講到男、女主角嘿?

這女主角-蕾麻,可是非常夠阿剎力

說完『這是我們欠他們的,一定要還!』

就乾了點拔精心的特調

當然,蕾拔也馬上跟進啦

還當著全場的面

當眾熱吻拉吉加加減減五分鐘!

(HA~我有偷看到蕾拔kiss時眼睛沒閉上喔)



聽說小倆口婚後就要搬去陽明山住嚕








酷小馬有交代,叫麻麻我一定要寫一下,蕾蕾~~~我們可以去妳家灑野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