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的好日子不少

幾乎假日都是耶

我和點拔的朋友和同事很多都要當六月新娘呢
(妙媽媽也是呢)

端午節的前夕

我們帶著樂樂回台中參加專科同學的訂婚宴

小妞有乖乖

在車上和媽咪我玩玩&吃G腿吃到睡著

進了會場後

雖然有"小歡"一下

好險哭聲沒有很大,沒有影響到台上的新人

但不久也就進入夢鄉

小睡了一會兒





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話匣子一開

你一句我一句

果然停不了!!

熟悉的感覺馬上就回來啦






和新郎、新娘的合照===>新人都快被淹沒了



喜宴後繼續續攤聊天打屁兼小賭


沒想到在開車前往的路上

點拔接到了一通女生電話


女生:請問是蕭先生嗎?

點拔:是呀,你哪裡?

女生:請問你有開車嗎?

點拔:有丫

女生:那請問你是在台中開車嗎?

點拔:妳是誰?有什麼事嗎?

女生:那請你回頭看一下,就知道我是誰了




原來是點麻我三姐啦

因為我們沒和家人講我們要回台中喝喜酒

結果竟然還是在台中路上被抓包


哈哈~整個覺得世界真是小小小呀


所以這事告訴大家,壞事可千萬別做呀!!聽到沒?




不過會注意到我們,主要是三姐夫注意到『點點的貼紙

然後又發現是黑色的小SO

還一度以為是我們家的車子被偷了呢

才趕緊打電話給我們

結果好險不是車子真的被偷!



因為如此,晚上三姐還特地作東

煮了一大桌的好菜請我們吃

一天吃了二回大餐

肚子整個滿足到不行呢




P.S好友說樂小妞是我們這群好友下一代的班長

所以,小妞呀

你以後就會有小跟班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