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走走吃吃停停~晃呀晃的到花蓮民宿時都已七點快半了

從民宿外觀見到的溫暖黃光,整個讓人感覺很想趕快上床躺一下
 


不過『呼吸』的包租婆很可愛

見到我們進門,就一直找我們聊天,還邊聊邊泡了二杯呼吸茶給我和點拔

一點兒都沒有想帶我們"進房"的感覺






直到我和包租婆說~要不要先告訴我們,我們的房間在哪兒?

讓我們放一下行李,再下來聊咩




一進房,咱們家該趴的趴,該躺的躺…該爆走的仍繼續發現新事物


先申明,並不是呼吸民宿的房間亂丫



是咱們家的皮小孩搞得鬼! (穿裙子的那位)

把麻麻我的資料都給撒了一地


房間整個擺設很簡單,床丫椅丫櫃子都是IEKA的傢俱



但在小處仍見到主人的用心擺設



房內與走廊外擺放了許多主人與孩子還有他們心愛的狗狗從小到大的生活照片

讓我們看完後就能參與其中





自製的香紛讓整個房間亦充滿香氣


小檜木桶是包租婆特地再拿來要給小樂洗澎澎用的


大門外的貓咪…不仔細看…還未發現牠的存在呢


隔天一早,我們預準備下樓用早餐


經過一夜的休息後,我們四枚的精神都還不錯!



有臭嘟嘟的小嘴兒…是因為我才剛唸了小娃兒

愛扭來扭去,不肯乖乖坐好好



包租婆的早餐很豐盛也很營養

有水果類、甘薯、三明治、布丁蛋


小樂愛吃水果勝過三明治耶

酷小馬愛甘薯,我則愛布丁蛋…蛋白是熟的,但蛋黃卻仍有蛋液耶


挺舒適+溫罄的一間民宿

包租婆與老公都平易近人到我們似手與他們認識很久似的



重點是,非常歡迎狗狗的入住!!

以下為其聯絡方式,怎麼去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